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光,為我而閃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光,為我而閃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河流是屬於山川的,白雲是屬於藍天的,那麼星空是屬於我的!如果說鳥兒可以自由自在的飛行是因為他有一對翅膀,孔雀可以如此美麗是因為他有五彩的羽毛!那麼我的快樂就源自於,“我相信,我能行!”

  媽媽說,從我剛出生第30天開始,醫院就與我接下了“不解之緣”!她也記不清我是住在家裡的時間多一點,還是住在醫院的時間長一些,總之,我是一個被葯喂大的孩子。記得六歲的時候,我得了肺炎,發高燒40度,整個人處於半昏迷狀態,在醫院裡住了將近一個月,每天打針、吃藥。從那時起,我就懂得了“我能行”這句話的含義,也正是因為這樣,我成了第一個打針不說疼、吃藥不喊苦的孩子,因為,我相信,我能行!在長大一些病痛仍然不肯離我而去,巨大的痛苦一次又一次的摧殘這我疲憊的靈魂,這無疑有把我推進了痛苦和絕望的深淵!在失落與彷徨中我感到了快樂的茫然!在一個普通的黃昏,我一個人靜靜的走在醫院的小道上,想讓夕陽的餘輝溫暖我冰冷的心。血紅的夕陽,雖然正在用盡最後的光芒暖暖的呵護着萬物,但畢竟正一點一點的沉下去!我悲哀地望着眼前,心想,太陽也有疲憊的時候,也有不再輝煌的時候,也有被黑夜覆蓋的時候啊!似乎是因為不忍看到夕陽的沉淪,我傷感的抬起頭——然而,就在這一剎那,我震驚了,只見天空中布滿了絢麗的彩霞。那是太陽的餘輝在頑強的燃燒着。此時,在我腦海中一次又一次的閃現着媽媽心疼的眼淚、爸爸沉重的嘆息,還有哥哥鼓勵的微笑!望着自己已沒有地方在扎針的雙手,耳邊有回蕩着那個熟悉的聲音“我能行!”難道我已不再散發光芒了嗎?不!難道我以被打倒了嗎?不!不!!不!!!夕陽即使燃燒了最後一絲光芒,打她留給了我一片燦爛的星空,在未來的路上,即使一無所有,我依然能搏、能拼、能贏,能夠擁有最後的輝煌!

  霍州市二中初一:董峻林

您正在瀏覽: 星光,為我而閃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光,為我而閃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