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主題班會”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主題班會”觀后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前夕,我班開展了關於國慶的主題班會。在勤勞的班幹部的布置之下,於九月三十日順利舉行。 

  星期三(九月三十日)下午最後一節課,是主題班會。上課鈴一打,我們馬上在已經排成圈圈的座位上坐定。丁越同學邁着輕快地步伐走上講台,蔡鳴鳴同學也一併走上了講台,她們翻開演講稿,宣布 “主題班會現在開始!” 

  第一個節目是各個小組長朗讀。主持人(丁越同學和蔡鳴鳴同學)到講台的一邊準備下一個節目,小組長們紛紛湧上講台,隨着悅耳動聽的音樂,他們緩緩開了口,他們深情的朗誦也讓我深深地陶醉於其中,我親愛的祖國。 

  其中,還有一個遊戲,是“做動作猜成語”,我有幸被選上去做遊戲,當時,我好驚訝的。在做遊戲的時候,我的心裡像有一隻小鹿在亂撞,興奮,激動,是我當時心中的想法。現在再回想起來,我還真是…… 

  最後是全班朗讀,我們全班起立,丁越同學和裘溫欣同學來到講台前,深情的朗誦了起來,她們不像是在朗誦,而像是在訴說著什麼故事…… 

  直到現在,我仍舊覺得意猶未盡。祖國啊,我親愛的祖國;我是你河邊上破舊的老水車;數百年來紡着疲憊的歌 ;我是你額上熏黑的礦燈 ;照你在歷史的隧洞里蝸行摸索;我是乾癟的稻穗;是失修的路基;是淤灘上的駁船 ;把纖繩深深 ;勒進你的肩膊;—— 祖國啊!

您正在瀏覽: “主題班會”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主題班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