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麗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禮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是開始的地方;夢,是最美好的;夢,是天堂的寄託!

  夜晚,天上的星星眨呀眨,冥冥之中似乎閃耀着什麼。而地上,我和媽媽在談心事!

  媽,新年到了,我要送您一個禮物,您可以隨便挑,隨便選我似乎很乖的問到.你,今天會這麼好媽媽問到.我搖搖頭,有點點頭,因為平時的我很不乖,很不聽媽媽的話,什麼事都自做主張,而這次,哎,我真是很暈啊!

  媽,你就說吧,拜託啦我嬌聲嬌氣的說.媽媽沒反映,是對我不理睬,還是被我的精神所感動.過了許久,媽媽終於開口說話了,你把你的缺點包裝給我吧!

  媽媽的話十分的短而富有意義,我想了好久好久:這個禮物很特別,媽媽為什麼會要這個禮物,莫非她在暗示着什麼?

  這時,幾隻螢火蟲在我面前飛來飛去,看起來是那麼的美妙又時那麼的神奇.似乎,它的翅膀帶給了我什麼.我的腦子一閃,終於,我想通了:是平時我的缺點太多了,幾乎沒有優點,所以媽媽要了這個禮物!

  母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她可以為了兒女的一點利益,而把自己打扮成冥冥人群之中的亮點;可以為了兒女的更完整,而讓自己收到一份最特別的禮物;可以為了兒女的一從此我相信了母愛,相信里冥冥之中的母愛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