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班我愛我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班我愛我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七(9)班的吳子璇,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愛我班•我愛我師》。 

  進入安慶四中這所文化底蘊深厚的百年名校已經三個月有餘了。現在的我,不僅為我是四中的學生而自豪,更為我是七(9)班的一份子而驕傲!因為經過班主任李老師的打磨,我班這顆鑽石正折射出無與倫比的璀璨光芒! 

  仍記得軍訓彙報演出時,我們整齊的步伐;仍記得隊列比賽時,我們標準的動作;仍記得運動會時,我們震天的吶喊……尤其在男子100米預賽中,我班的三名選手都未能出線。但僅僅因為這,他們就不應該得到鮮花和掌聲嗎?不!他們仍然是我們七(9)班的英雄!所以,我們用毫不遜色於其它班的吶喊,陪伴他們衝過了終點。在那一聲聲“加油”中,我看到了,看到了44顆火熱的心;我聽到了,聽到了生命的最強音!我們就像一家人,互相支持,相親相愛。當我心情煩悶時,總有46個兄弟姐妹為我擦去淚水,為我製造歡樂;當我心情快樂時,還是這46個兄弟姐妹聆聽我的喜悅,為我鼓掌歡呼!如果沒有了他們,我的生活就如同沒有了陽光,歡樂中再也沒有笑語。 

  但是僅僅有47名水手是遠遠不夠的,我們還需要船長來指引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航行。當每一次您早早地走進教室,督促我們學習;當每一次您放學后在操場上陪我們一起鍛煉;當每一次您為我們取得的成績而欣喜;當每一次您為我們的不諳世事而操心……我們都想大聲地對您說:“李老師,我們愛您!加減乘除,算不盡您做出的貢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我們知道:那間教室放飛的是希望,守巢的總是您;那塊黑板寫下的真理,擦去的是功利;那支粉筆畫下的是彩虹,灑下的淚滴;那張講台舉起的是別人,奉獻的是自己! 

  也許未來的三年,還會有很多坎坷。但我相信:在李老師的精心呵護和陪伴下,在全體同學的努力下,我們一定能夠乘風破浪,勇往直前!我愛我班,我愛我師!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班我愛我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班我愛我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