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兩個人的煙火(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人的煙火(2)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接1)

  可愛歸可愛,面對如此尷尬的場面,司馬北看來有必要作一場自我介紹了!

  “你好,其實我也不認識你!(KAO不認識還這麼拽?)只不過我們既然是同學就應該相互熟識一下嘛!(熟識?旁邊一大堆花痴等着你去熟識呢!)那麼我就先作一場自我介紹吧!

  “恩”慧兒眨巴着她那雙電死人不償命的大眼睛,吐出了這一個字(汗~還真是惜字如金啊).

  “我叫司馬北,你可以叫我小北!”(哇……旁邊傳來了一大群花痴女的嘩然聲。小……北,除了老師和父母,司馬北還從沒有允許其他人這樣叫他類,但是這回……)

  “司馬北?!”慧兒自言自語道:“這名字好象在哪裡見過,哦!對了,不就是考試時常和我搶第一名的那個男的嗎?聽婧婧(慧兒最好的朋友)說他長的還可以,原來就是他哦!”

  在想了N久之後,慧兒才抬起頭對小北說:“小北……你好,我叫歐陽慧,你可以叫我慧兒,我這就算是認識你了,以後我們就是朋友了!”慧兒一面說著還一面和小北象徵式的握了握手。

  小北聽完慧兒的一番話后,握着被慧兒握過的手,回到了座位上[保持着一貫的帥氣,(陽光型的拉)]

  這兩位,陶醉在對話當中,完全不顧旁邊的花痴男和花痴女對他們的怒視以及牙齒摩擦發出的“咯咯”聲響,極為“恐怖”的是,還有幾位花痴女為了博取小北的回眸,不惜“哭爹喊娘”、“尋死覓活”(恩恩,有點誇張了啦,8過人家打了引號的)

  由此看來,他們兩個今後不會安寧了(哎!引人注目也有壞處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兩個人的煙火(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人的煙火(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