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迎奧運促和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促和諧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奧運是一個舞台,展現着力量、意志、技巧和自然的美,以及生理上的極限,贏得了數以億記觀眾的青睞。人們為勝利所鼓舞,為失誤而遺憾,為參與而自豪。每一枚獎牌,其份量均超過奧斯卡、金熊的獎盃。 

奧運是人生的縮影。冠軍是幸運的,在通往冠軍的金字塔下,多少無名英雄為之而奮力攀登;冠軍是短暫的,今日的冠軍,明日可能名落孫山;冠軍是相對的,某一項目的冠軍,在其它方面很有可能是低能兒;冠軍是榮耀的,但在他高唱國歌、熱淚盈眶之時,想到的並不是未來怎樣輝煌,而是回想到了數年來傷病的困擾和艱苦的訓練;冠軍是可貴的,在他的身上,有着多少不屈不撓、挑戰自我、勇攀高峰的精神。 

奧運是人類的聖會。除了它,人類的哪一項社會活動能在如此公正、詳和、歡慶的氣氛中進行!我祝願奧運精神永駐人間,給世界帶來和平、帶來歡樂、帶來繁榮、帶來希望。 

種小樹迎奧運: 

前幾天,我在奧運志願者網上看到了這樣的一句話:志願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我當時深深地記住了這一句話,晚上,我一直沒睡覺,在想:我是一名少先隊員,可以為奧運做些什麽貢獻呢?我想了一夜終於決定去當志願者。 

第二天,我對爸爸說:“爸爸,我要去北京。” 

“去北京干什麽呀?”不解的問。 

“2008年奧運會就快到了,我要去當志願者!”我把自己的想法對爸爸說了出來。 

“啊,就你,告訴你吧,志願者是從大學生里挑出來的。” 

“唉,我不是大學生呀!”我失望的又問:“那我可以為北京奧運會做些什麽是呢?” 

“你就在樓下的園子種棵小樹吧。” 

“對呀,小樹可以凈化空氣呀。走,咱倆去買幾棵小樹來,下午種到園子里去。” 

下午,爸爸買回來6棵小樹苗,有小松樹、小柳樹、小桔樹、白桃花、連翹花還有一棵小楊樹。我用小鐵鍬在樓下的花園裡挖了6個40多厘米深的小土坑,把每小樹小心翼翼的放到小坑裡去,握住后,我又用小鐵鍬我挖出來的土埋了回去,又用腳輕輕地把浮土踩平,生怕傷着小樹,我又為每小樹澆上一小桶水,過了一些日子,小松樹四季常青,它的葉子和小針一樣,墨綠色的;都長出了碧綠碧綠的葉子,慢慢的小樹開出了雪白的花朵,引來了許許多多的蜜蜂,嗡嗡的圍在6棵小樹上空轉來轉去,好像在說:“小樹,你為了08年奧運會正在努力凈化空氣,真棒!” 

一天夜裡,我們見小樹突然對我說:“謝謝你把我種在了花園裡,讓我為咱們國家凈化空氣,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奧運會離現在還有一年多的時間了,到時候,我就會長成大樹了。”我聽了這個,夜裡直說夢話。 

我要種更多的樹,讓北京變成一個空氣非常好的城市,讓第31屆奧運會還在這裡舉行。讓外國人也知道中國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促和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促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