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迎奧運促和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促和諧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迎奧運 促和諧 

  眾所周知,在2008這歷史性的一年裡,我國首都北京將要舉辦第二十九屆奧運會。這是多麼的榮幸呀!它象徵著我們的進步與發展在世界上有着深遠的影響。作為一個中國人我為之感到驕傲與自豪。 

  在奧運來臨期間,我們要讓我們祖國內充滿和諧的氣氛,言行舉止都要文明,要愛護環境,堅持不浪費的原則,珍愛和善待其他生命,多做一些關於奧運方面的宣傳,讓外國人稱讚我們中國! 

  “鳥巢”和“水立方”向世界展示了我們祖國自主創新的科技成果,展示了中國人民的聰明才智。 

  中華民祖歷史悠久,有着燦爛的文化,在奧運來臨之際,要讓世界深入的了解中華民族的歷史,了解中國古代的繁榮與昌盛。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讓我們喊着這句口號迎接奧運會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促和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促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