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我想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想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舉頭仰望星辰,那黑漆漆的一整片,一直綴連到天邊,用上面的圈圈點點,描繪着,獨屬於我的畫卷。 

  一條條,一片片,零零散散的,拼湊出,一個不簡單的世界。 

  遠處的盞盞霓虹,顯得格外耀眼,那絢爛的光線,閃爍在我金色的童年。 

  黑色泛濫的一片天,挑起了我的思線,追隨着我的嚮往,在這個孤傲的夜間…… 

  雙眸直視星辰,遠處奔來的秋風,吹散了我整齊的發簾,風中殘帶着花香,飄在了我的身旁…… 

  冷清的殘月光,落在了我的身上,有一陣秋風襲過,沙沙作響的葉,飄飄然的幾縷髮絲,輕撫着我的臉龐。 

  無助地依偎着大樹,凝視的那巨大的黑色帷幕,黯然……神傷…… 

  回想着剛才的一幕幕,突然有一種想哭的衝動,竭力制止着在眼眶打轉的淚…… 

冰冷的淚已在手背綻開了朵朵晶花…… 

  拂拭着淚痕,走在了這曾經與你漫步過的林間小道,腦海里追溯着和你有關的回憶…… 

  偶然透過葉片,看見了兩隻相偎在一起的鳥兒,一種情感從心底油然而生,那……不就是我和你嗎?不就是曾經形影不離,談天論地的我們嗎? 

  哦!不!我不願相信這事實,你……怎麼可以丟下我一人,自己跑了呢?不是說,生死與共的嗎? 

  曾經如此孤傲的你,霎時間卻了無聲息…… 

  你,真的丟下我了嗎? 

  我想你,我無時無刻不在念着你…… 

  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朋友! 

  你在天堂過得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想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