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罌粟花開了,一切是開始還是結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罌粟花開了,一切是開始還是結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罌粟花開了,一切是開始還是結束 標籤:罌粟花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花開了作文 桃花開了作文

罌粟花是一種美麗異常的花朵,它的這種美麗成就了果實的某種野心,人們利用了這種美麗,使之成為了罪惡之源.......罌粟花本身是沒有任何香味的,所以本不具備媚惑人心的特質.是擁有不潔凈心靈的人類將罪惡之手伸向了它......... 

  最近突然喜歡上了罌粟花,迷戀她的一切,儘管知道,沉醉的後果只有死亡,呵呵,依然迷醉…...一切是開始還是結束呢? 

  喜歡罌粟的妖嬈,迷戀她的鬼魅,蝴蝶翅膀下隱藏着致命的毒粉,如同這罌粟花一般。可是,罌粟花開,誰也擋不了。只是,慢慢地,欣賞。最愛紅色的罌粟,耀眼地遮不住光芒。那麼,就讓她開得更迷人吧。即使,心早已被帶走,留下的蜿蜒鮮血作為她的肥料,也只能笑着,無奈地開着自己的離去。 

  靈魂,不復存在。 

  罌粟花開…… 

  穿着紅色的鞋子,全身都是紅色的,是血嗎?是罌粟吧,是進入靈魂的罌粟吧。嘴角留下一個自嘲的弧度,正如罌粟花的花瓣一般,完美到極致。呵呵,妖嬈的罌粟一定會要向我討回代價的,不是嗎?開始還是結束? 

  很久了,一直漫無目的地輕輕行走在小道上,漫山的罌粟啊,紅色的裙擺隨風舞動,頭髮在那一瞬間狂亂飛舞,蒼白的臉上看不出一絲血色,只有嘴唇,依舊,如同罌粟般,有多少人喜歡罌粟呢?想着,自己對罌粟不是純粹的喜歡而已,更多的,是那種征服的快感。 

  隨風旋轉,反正,一切才剛剛開始,不是嗎? 

  最終,紅鞋,慢慢掉落,一剎那,我看見我的罌粟向我微笑,命運啊,就是愛捉弄人,最終,我還是沒有征服罌粟啊。不過,我無怨無悔,畢竟,罌粟花已經開過了,我,也要付出代價了。 

  滿山滿谷的罌粟花在風中悠悠的搖曳,卻不知自己永遠逃脫不了被連根拔起的厄運........ 

  花開花落,人去人亡…… 

  那麼,我的罌粟花還在開放嗎? 

  感覺身體無力,慢慢地跪倒在罌粟花前,嘴角最後一絲笑被打破,身體漸漸變成罌粟。很久了,一直期待這一刻,等着等着,都快睡了。 

  那一天,山裡所有的罌粟花都變成了紅了,詭異的嬉笑聲,一直傳到山外…… 

  那片山地的罌粟,開得更耀眼,開得更詭異……

您正在瀏覽: 罌粟花開了,一切是開始還是結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罌粟花開了,一切是開始還是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