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夢想插上騰飛的翅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夢想插上騰飛的翅膀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不管蒼茫是一種滄桑,還是一種淵博,它都需要一條路通往夢想的城堡。

  不管是天使,還是幽靈,停留的地方都是靈魂深處蒼茫的家。

  關於蒼茫,總能讓人想得很多很多,於是內心的掙扎變成了成長的蛻變。人都會長大,青春總得讓夢想插上騰飛的翅膀。

  因為夢想,所以年輕;因為年輕,所以渴望飛翔。飛翔,在這裡張開豐滿的翅膀,在這裡邁出嶄新的一步。

  因為同一個夢想,同一個方向,同一個期待——文學,拉進了你我之間的距離,熱愛文學的朋友們,到這裡來吧,讓我們五湖四海是一家,讓我們一起放飛夢想尋找夢想的家園。

  青春是一種等待,生命是一種廝守,打開你的心靈吧,讓我們相約在這裡,相約在《蒼茫》,相約在蒼茫文學聯合會,讓我們的夢想在同一個地方生根,在同一個地方發芽,在同一個地方生長。因為有夢想,我們充滿活力,因為有同一夢想,我們凝聚在同一個地方,手牽手,一起往前走,不怕艱難和困苦,只因為我們團結一心。

  一個人的力量再大也是有限的,團結的力量卻能眾志成城。獨木能成林,一個好漢三個幫。所以,在今天,我向所有愛好文學的朋友們發起倡議:讓我們所有愛好文學的朋友聚集在一起吧,組成我們自己的聯盟,團結友愛,共同發展,讓文學成為我們的旗幟,在同一個地方高高飄揚。不管你來自何方,不管你身在何處,不管你有如何的過往,如何的榮耀,如何的出身,哪怕是五湖四海,只要我們都熱愛着文學,那已足夠了。好的理由只需要一個已經足夠,來吧,所有的文學朋友,到這裡來,建造屬於我們自己共同的夢想家園。

  如果夢想是海,文學是帆,就讓蒼茫文學聯合會成為我們的遠洋巨輪,一起開向遠方。

  在這裡,沒有名利,沒有爭鬥,沒有隔閡,有的只是夢想,有的只是執着,有的只是兄弟朋友的手足同情,惺惺相惜,沒有束縛,只有自由。

  朋友,請不要再猶豫了,難道我們在一起拼搏一起成長一起尋夢不好嗎?

  朋友,還有什麼好猶豫的?難道我們在同一艘船上一起到達彼岸不好嗎?

  朋友,真的不要猶豫了!吹起我們的號角,揚起我們的帆,我們的船就能出海了。

  一座高樓大廈,離不開一片瓦一塊磚。一粒沙礫不起眼,千千萬萬粒就成了巨大廣闊的沙漠。海洋再大,也離不開水滴,離不開任何一條小河。朋友,如果我們聯合起來,也將是浩瀚的海洋,廣闊的沙漠,就再也沒有人敢忽視我們的力量。

  來吧,讓我們聯合,讓所有相同的夢想壘成一座夢想的城堡,我們自己的城堡。

  初一:gslzzgx

您正在瀏覽: 為夢想插上騰飛的翅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夢想插上騰飛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