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好的獎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獎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耶!”終於考進前五名啦!老師一說放學,我便立馬背上書包,衝出了教室。 

  媽媽說過,只要我考進前十名,便有神秘禮物送給我,而我一下子考進了前五名,媽媽還不得高興死,大大的獎勵我? 

  我可等不及公交車了,出了校門,手一揮,乘着出租車喜滋滋回家。 

  神秘禮物是什麼呢?新的照相機?烤箱?新書?越想越激動,啊哈!到家啦。 

  “媽媽!”我大聲喊道。一秒,兩秒,三秒···咦?平時媽媽都會親切的回我一聲啊。換好鞋子,媽媽在廚房裡,爸爸也在。 

  只見媽媽低着頭,只顧着燒菜,而爸爸,板着一張臉,抽着煙,時不時的看媽媽一眼。我馬上明白,爸爸媽媽吵架了。 

  “考得怎麼樣。”媽媽不看我,僵硬的說道。“啊?語文······”“不要說分數,第幾名?”媽媽的語氣一下子凶了起來。我被這突如其來的情況嚇了一跳,反而讓媽媽認為我考砸了。 

  “第,第四名。”好像做錯了什麼事似的,聲音輕得像蚊子叫。 

  “啊?”爸爸媽媽同時用懷疑的眼光看着我,直到給他們看了成績單。媽媽好像換了一個人,笑眯眯的,爸爸也不板著臉了。“真沒想到啊!”“第一次考這麼好啊······” 

  “誒呀!媽媽,菜燒焦啦!”我衝出爸爸媽媽的包圍,指着冒黑煙的鍋子,媽媽關掉了火,摟着我的肩,說道:“那我們就出去吃吧!”我高興地點了點頭。 

  就這樣,接下來的一天,充滿了歡笑。回到家,我們便坐在一起看電視,多麼一個溫馨的場面! 

  媽媽笑着對我說道:“還好你呀,考得不錯,本來我和你爸爸在吵架那。”“嘿嘿。”我開心地笑了。 

  直到最後,爸爸媽媽也沒有提到那個神秘禮物,但是和睦、幸福的家庭,便是送給我的最好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獎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獎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