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一步,再走一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一步,再走一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在三年前的一個夏天。那時的我還不會騎自行車,媽媽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粉色的外殼,黑色的籃子,很漂亮,今後我就要騎着它上學了。可是我不會騎,於是,媽媽下午開始教我。

  下午,我和媽媽變在花園那兒開始練習了。我小心翼翼的爬上車,一上車,腳剛離空,就重重地摔了下來。哎呀!痛死了!我大聲叫道。媽媽笑着說:“學自行車不能急,要走好第一步,一步一個腳印地走,來,我扶着你的車,你練吧!”

  於是,我又一次的爬上了車,媽媽穩穩地扶住了車的後座。“我坐好了。”“現在使用慣力用力一蹬,然後慢慢騎,小心點。”我心想“加油!我可以的!”於是,我照着媽媽的話做了。

  我發現,騎自行車並沒有那麼難,只要穩就行,於是我走一步,再走一步,慢慢的,我便掌握了。

  雙手抓緊龍頭,坐穩,腳慢慢的踏,眼睛看好前方。

  走過了五圈后,媽媽說:“我要鬆手了,穩住啊!”

  我的心立刻變得怦怦跳,這時,我發現自己有一點失去重心,但還是勉強穩住了。媽媽說:“對,慢慢走,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走過一圈又一圈,我的膽子也大了,便加快了腳步。我的信心在雙加倍,勇氣在雙加倍,更是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快樂和成就感。

  第二天一早,我就高高興興的騎着自行車上學去了。好開心!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學習也要像騎自行車那樣,

  充滿自信,相信自己,走一步,再走一步。腳踏實地的走好,相信前方就是屬於你的光芒!

  安康漢濱初中7年級 狄嘯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走一步,再走一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一步,再走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