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外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外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疼我的外婆!她為了我和姐姐她特意從大姨家搬到我們家住(每個星期六她都回去一次大姨家)!  她已經快70歲了!她人雖然老了但是她的心不老!她成天像個小孩一樣!看電視一有模糊的就問我和姐姐!我得外婆不但可愛還很淘氣呢!她一笑,皺紋全跑到一邊!外婆她很開朗,成天笑嘻嘻的,真是個和藹可親的好外婆……她的眼睛下面和嘴巴旁邊有許多皺紋! 

  但是外婆有一點不好,就是我的同學來到我家,她都不是很喜歡的,因為怕我和她們玩得忘了時間回家啊!怕把我的同學把家裡的東西弄壞或是動我的東西!有些同學一來就往房間那邊走,外婆就跟着去,生怕她弄壞我們家的東西!就死死的盯着她……外婆比較喜歡文靜的,不亂動東西的女孩!外婆喜歡的同學一來她就很歡迎!但是她不喜歡的人來了她的臉色就比白紙還白…… 

  有一次,我和外婆、媽媽和姐姐一起去香港!由於外婆不是常常去香港,所以她總是落在後面!但是我這個孝順的孫女當然是陪着她啦!外婆的東西都是我幫她拿的!所以她就走得很輕鬆!但是只要一上那些扶梯我就要扶着外婆,因為外婆怕那個扶梯……我有時走在前面,她落在後面,我回頭看看她,她忙向我跑來,她本來就胖!跑起來真得很像企鵝……所以去香港時我時外婆得“保姆”啦!外婆因為這個特別疼我,因為我不罵她,所以她比較疼我! 

  我生病時外婆總是在我身邊鼓勵我!還痛嗎?我的誼誼!我去拿葯給你啊!你等着!“真是心痛死我啦!”外婆嘀咕着……我還記得我小時候都是外婆幫我洗澡的,她邊哼着歌邊幫我洗澡!真的好懷念啊!!!

  我得外婆雖然不是什麼文化人!但是她盡了做母親和外婆得責任,所以她是一個好外婆,好媽媽!我很愛我得外婆,假如誰欺負我得外婆我可不饒她(他)!!!比起別人,我已經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孫女之一!我一定會很愛我的外婆,很疼她,不會讓外婆受苦!長大賺錢養外婆!把她養得肥肥白白的!我一定要外婆做世界上最幸福的老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外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