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燦爛的日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燦爛的日子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生活每一天都是燦爛的,充滿陽光的。充滿陽光的日子是我們對美好未來的追求,那美好未來的渴望。

  小學畢業的前一天,我和朋友來到公園玩,當我們玩盪鞦韆時,突然想起在兒時和夥伴們玩的場景,因為當時我們還很小,自己盪不起來,所以約好一個人坐在鞦韆上,幾個小夥伴一起悠好,想起那時多開心呀!如今,我們雖沒有了童年時的那份天真,可我們的生活是那麼的充實,那麼豐富。又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

  又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媽媽領我去姥姥家,姐姐和弟弟見我來了,就說:“咱們玩撲克吧!”我知道弟弟在一個撲克迷,於是我們就開始玩撲克了。弟弟抓牌很迅速,我們幾個都有點跟不上,而弟弟出牌時考慮得卻非常仔細,該出哪張不該出哪張,他都考慮得很周全。玩了一會兒,弟弟就贏了好幾把。之後弟弟說:“我給你們變魔術吧!”他讓我們隨意抽出一張牌,另一個人起牌,起完牌把牌給他,經過他小手這麼一弄,他就把那張牌給找出來了,很是神奇,我們都爭着跟弟弟學,那一天我們過得很快樂!

  陽光燦爛的日子總是過去得那麼快,陽光燦爛的日子將會留在我們永久的記憶中!

  黑龍江省安達市第二中學七年五班初一:耿?

您正在瀏覽: 陽光燦爛的日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燦爛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