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燦爛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燦爛的日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邁開戚促的腳步,揚起低泣的眼眉,睜開雙眼就有驚喜,輕輕灑滿地,雲彩今天都很美,伸開雙臂雲彩霧裡飛,哪怕再沒有風急雨狂,陽光於心里……”聽着這首歌,我又想起了那陽光燦爛的日子。 

  那天,天空藍得像清澈的海水,雲朵白的像雅緻的白紗。 

  體育課上,老師特地把全班學生都帶到院子里來玩。於是,男生們開始打起了籃球,女生們也活動起來了!看那邊:跳皮筋的正在分組;再看那邊,踢毽子的在傳毽……看啊!那邊的在打羽毛球。一個“回扣”,打得真漂亮! 

  同時,我因為腿傷,就在旁邊看着他們玩。一邊看,一邊自言自語的“解說”着。自己在陽光下,享受着自己的樂趣。 

  在這一刻,陽光真的耀眼。 

  午休時間到了,我搬了個凳子坐在了二樓宿舍門口。我的目光從門口轉到了院子里。是外班的一群男生在下面打籃球,我注視着他們每一個人,欣賞着他們精湛的球技和一個個矯健的身影。啊!一個三分球正在航道中運行,差一點,還差一點,加油啊!耶!球進了。我驚訝誰能投出這麼完美的球!於是,我向球的起點望去。啊,是他,球果然是他投的,他是一個曾經給過我幫助的人…… 

  那是陽光燦爛的一天早晨,全體學生都在校園裡跑步,我由於沒看清地面,重重的摔到了地上。頓時,我感到雙膝劇痛,兩手也火辣辣地,我想趕快站起來,可疼痛難耐,未能如願,軟弱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滴落,我覺的所有的同學都在嘲笑我的狼狽相。突然,有人向我伸出了雙手,把我從地上拉了起來,扶到了旁邊,幫我拍去了身上的塵土,當我感激的望着他的時候,他送給了我一個純真燦爛微笑,一個美的和陽光融為一體的微笑…… 

  球繼續奔跑着,我注視着球在誰的手中運行。一會兒,他們似乎是累了,都在一旁休息。他發覺了我,送給了我一個微笑!一個很美,很熟悉,也很懷念的微笑! 

  我抬頭望着那正午的太陽,感覺它離我好近,近到我幾乎可以觸摸到它的光環,幾乎可以感受到它的氣息。 

  這一刻,真的好美,我真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在這一刻,讓我永遠的沐浴在這陽光下,感受着陽光賜予我的這一份特殊的愛。 

  指導老師:郭艷紅

您正在瀏覽: 陽光燦爛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燦爛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