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燦爛的日子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燦爛的日子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的晨風,輕撫我的臉頰;太陽的光亮,照到我的身上。讓我不禁想起了,那個陽光燦爛的日子。

  漫步在古道小徑中,梔子花的花瓣朵朵飄落,鋪灑了一路,彷彿置身於畫中。

  “咦,梔子花開了嗎?”我為此感到疑惑。這時,我才發現樹旁站着一個穿着白色蕾絲花邊裙的女孩,她那烏黑的長發披散在腰間,形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她與樹上的梔子花相比,彷彿還要清秀美麗。她慢慢的向我走來,對我說:“大姐姐,你要和我一同葬花嗎?”我說:“當然好呀。”我和她一同撿着。看到那花瓣飄灑下來,令我感到一絲惋惜,可轉念一想,“化作春泥更護花”。我撿起一片花瓣,將它放在掌心中,送到鼻前,聞了聞,簡直沁人心脾。我沒有想到,這些凋殘的花瓣,卻仍存有餘香。

  我們一直撿着,撿着。

  忽然,從樹下鑽出一隻貓,看它凶神惡煞的樣子,好像餓極了。只見小女孩在口袋裡拿出一根火腿,輕輕撥開,送到小貓的面前,可那隻貓好像並不領情,反而猛地咬了小女孩一口。但,小女孩被咬到后未曾掉落一滴眼淚,只是在那裡笑着。我問她:“不疼嗎?”她說:“當然疼,但是我可以忍住。因為只有這樣,它才放下戒備心。”聽到這些話,我不禁鼻子酸了一下,望着眼前這個單純善良的小女孩,心裡升騰起一絲暖意。

  我們撿完了,挖了一個小洞,把撿來的花瓣放進去,然後將它們慢慢蓋上柔軟的被子。

  該回家了,我與她告別。同時手裡拿着一株梔子花。

  從那以後,我便再未與她見面。雖然我不知道她的名字,但是我們肯定都彼此記掛着對方。

  我忘不了那個日子,那個陽光燦爛的日子。

  初一:付莉

您正在瀏覽: 陽光燦爛的日子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燦爛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