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燦爛的日子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燦爛的日子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燦爛,這既可以是自然界的的陽光,也可以是人們高興的心情。比如:你剛做了以前好事,或者挑戰了自我,這是,心裡就會很高興。 

 記得有句歌詞是“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這句美麗的歌詞道出了一個簡單的道理:成功需要付出。一張張獎狀,一次次成功,一份份榮譽,總是在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努力后才會獲得的。成功后的喜悅會令我們歡欣鼓舞,心情格外的舒暢,如沐浴在明媚的陽光中一樣,有時,我們也會一起慶祝。 

 這是六年級第一學期的事了,學校大隊部正在招募人進大隊部。有許多人都報名了,於是我也躍躍欲試,拿了一張申請表申請了,我申請的是衛生部。當我交了申請表以後,我心裡在想:有這麼多人都報名,我能成功競選嗎?這個問題一直縈繞在我耳旁。 

 先是第一次競爭,由大隊部老師選擇第一輪通過的人。這怎麼選呢?原來,是大隊部老師看交上去的申請表,然後選出好的,然後進入到下一輪。 

 幾天後,錄取表貼了出來,我很欣喜的看到了名字。我本以為我已經錄取了,可沒想到看到最後一行時,看到這這樣一句話:“請以上同學於下周二(10月19號)到XXX教室進行下一輪比賽。”我以為我眼睛花了,就揉了揉眼睛,可事實就是如此,我只能接受。 

 周末,我花了幾個小時去準備PPT,我在PPT中加入了環境、衛生的事例於圖片,並呼籲大家一起保護環境。我自認為我的PPT已經做的很好了,就發到了老師的郵箱。 

 到了比賽那天,我們所有的候選人都來到了比賽的教室,這裡面除了我們競選的人,還有許多投票的同學,我十分的緊張、害怕。當前面幾個的PPT放完以後,我心一下子冷了,因為他們做的都比我好,比且他們都有才藝,我想我應該選不上了。到我了,我一直對我說:“不要緊張,要放鬆。”我走上演講台,打開了PPT,並且解說,講完以後,我長舒了一口氣,我從新有了信心,並且認為我一定會成功的。 

 果然,一周后,最終名單公布了,我再一次的看到了我的名字,我十分高興。這時“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這句美妙的歌詞在我的腦海中飄起,這段美好的日子將永遠銘刻在我的心中,想象着未來還充滿着無比燦爛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陽光燦爛的日子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燦爛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