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海倫.凱勒曾說過,有些身體正常的人,對這世界上的一些東西已不感到珍貴。然而我覺得所有的人對於快樂應選擇永遠珍惜。

  有的人說快樂是短暫的,而我卻認為生活的每一刻都充滿了快樂。每天清晨,當一縷光線透過窗帘鑽入我的房間,我感受到了陽光的撫摸,這多麼快樂。步入校園,幾片枯黃的葉片掉落下來,你不要為它們感到惋惜。該想,枯葉落了,這表明新葉將長成,新的生命將要誕生。多麼值得高興呀!

  如果一個窘困潦倒的人心中充滿陽光,那麼他在的心中必定會有希望,在他眼中世界就是光明的,眼前的一點困難又算得了什麼呢?

  心中沒有陽光,世界就不會有光明,當我們沐浴在陽光中時,人生也會發生質的改變。宋曉波就是這樣一個人。他小時候因為藥物中毒,而成為一名聾啞人。曾經,他自暴自棄過。但是,他很快認識到自己是在向命運低頭,在心理上首先輸給了別人!後來,他在練舞中得到感悟,心中升起一縷陽光,追求起真、善、美。他是不滿足的,又開始學習美術、服裝設計、裝潢設計……融入了到處充滿愛的世界。宋曉波一直告誡自己,只要鼓足勇氣邁出勇敢的第一步,那麼等待他的將是一個充滿陽光的世界。在好男兒這個激烈的戰場上,他意外地進入了100強。而後,經歷一次次的拼殺,看到一個個好友揮淚離開這充滿夢想的舞台。他並沒有被激烈的競爭壓倒,因為他心中充滿陽光,所以,有勇氣和健全的人走在一起,在同一個年輕的舞台上拼殺。他憑藉著心中的陽光,在用乾冰鋪底的透明箱子中一遍遍演練,直至暈倒。他心中的陽光,讓他站到了最後一刻。最終,以出眾的才藝與智慧,留在了舞台上。每一次的比賽中,觀眾們總能在曉波的臉上看到充滿陽光笑容,而這也是他制勝的法寶。

  那我們呢,我們這些身體健康的人,比他擁有很多優勢的人,面對生活,選擇的是什麼呢?我們不更應該鼓起勇氣,勇敢地去面對困難嗎?我們難道不應該在這陽光燦爛的日子裡,去獲得更多的快樂嗎?

您正在瀏覽: 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陽光燦爛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