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的眼淚(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眼淚(4)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接下來的是語文課,大家都十分喜歡語文,更喜歡他們的老師,因為語文老師不僅溫柔,而且又體貼.但對同學們來說,語文老師最好的方面主要是作業不會像生物老師那樣布置很多,她總是那句話":只要做好了就行,多少都不是問題". 

  可見語文老師很喜歡依兒,於是就讓依兒當了語文科代表,而原來當語文科代表的筱夢心存恨憤,總想處處刁難依兒. 

  第一天很快完了,放學后,摯遠用眼睛死死的盯着域毅.心想:我說過了,今天下午放學你完了!!然後就跟着域毅走出了校門.同時,依兒也悄悄的跟在域毅後面,她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只覺得心裡有一種從來沒有過的跳動的感覺.到了轉角,一群人跑到摯遠面前,齊聲說"叫我們來有什麼事嗎?" 

  "我叫你們來是為了讓你們幫我揍一個人,狠狠的揍他"說完指了指域毅. 

  "就他?小菜一碟!" 

  "夠哥們~ 哦,對了,別說是我指使你們打的他.知道了嗎?" 

  "沒問題!" 

  他們向域毅走去. 

  "小子!" 

  "你們要幹什麼?" 

  "幹什麼?打你啊!"這時候依兒突然跑過來,氣喘吁吁的說":你們憑什麼打人啊?" 

  "讓開點兒,關你什麼事!" 

  躲在大樹後面的摯遠見了,氣急敗壞的給他們打了一個手勢,示意讓他們走,那一伙人掃興的走了. 

  "你沒事吧!域毅?" 

  "沒事!" 

  "域毅,我就知道你會等我的"身後一個清脆的聲音響起. 

  "天嬌!?"域毅變得很開心,都忘了依兒還在他身邊,直奔向那個女生. 

  (天嬌是誰呢?依兒到底會有什麼360度的大轉變?請關注下集!)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眼淚(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眼淚(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