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感受到了家庭的溫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受到了家庭的溫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懵懂的歲月已悄然逝去,純真無邪已定格在過去,曾經給過你的多少傷痛,我卻依然會記起。

  那會兒,還未滿二十周歲的表叔練習騎摩托車,四、五歲的我偏叫表叔帶上我,他擰不過我,就只好把我抱上了摩托車的後座位,可是,由於表叔是新手,所以不小心將旁邊別人放的大塊玻璃打碎了,表叔沒受什麼重傷,可是,我卻躺在血泊中死命地哭喊,表叔趕緊把我抱到了媽媽的身邊,媽媽愣了,帶着我趕緊去醫院縫了好幾針,我永遠也不回忘記,媽媽那張充滿憂愁和擔心的臉。有媽真好!

  爸爸疼我愛我,甚至帶着些許的溺愛,當我不小心在洗碗時將碗打碎,爸爸便處處維護我,第二天,媽媽問:“怎麼少了個碗?誰弄爛的?”我便不敢說話,爸爸就說:“我不小心打爛的。”多少次,爸爸維護后,說,下次,一定不會再維護我了,他要讓我有擔當的能力。可是,當我再一次次犯錯誤時,他還是會毫不猶豫地維護我。爸,有你,我真幸福。

  媽,你知道嗎。當那一天,你去醫院回來,莫名的哭泣,我驚愕。你說,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還說我爸是個沒心沒肺的人,最後,你終於向我說,你腰間盤突出,都不能騎車了,但是爸爸卻不去接你,反而讓你一人,幾步一蹬從醫院回來。媽,看你失望又痛苦的表情,我也難受。原來,你真的如某人所說,獨自承受了那麼久。

  但是,我親愛的媽媽,不要哭,淚水中,讓我們一起選擇堅強。好嗎,媽媽?

  就像汶川大地震,媽媽在孩子的襁褓中放了部手機,上面打着幾個感人肺腑的字:“寶貝,如果你還活着,一定要記住媽媽愛你。”作為媽媽最親的孩子,作為子女的我們,何嘗不是最幸福的。我真高興,有個愛我的媽媽,有個溫柔的爸爸,還有個聰明又善良的弟弟。

  弟弟,那一天,你看着動畫片,看見那個賣火柴的小女孩時,你小小的手輕輕地拉住我的衣襟,用稚嫩的童音說:“姐姐,我要把她帶回家,她都沒有鞋子穿,好可憐。”知道嗎,那一刻,我的心狠狠地疼了,原來我一直不了解你,我親愛的弟弟,我羨慕過你,也嫉妒過你,我曾經恨過的你,原來這麼善良。

  我知道,父母的愛永遠不會隨着歲月的流逝而有絲毫的縮水。我感受到了家庭的溫馨。

  初一:落寞春

您正在瀏覽: 我感受到了家庭的溫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受到了家庭的溫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