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生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究竟美麗在哪裡呢?這是我常想的一個問題。就在5月中旬,地震發生之後,是我感觸最深的時候。 

  與往日一樣,我照舊翻開報紙,一排大大的字湧現在我的眼裡:“嚴重受傷,14歲少女如此堅強。新華社記者捏着她的手時,她竟笑了。”看完之後,我的腦海里形成了這樣一幅畫面:一位讀左右的小姐姐躺在擔架上,她臉上是如陽光一樣燦爛的笑容,臉上、腿上、手上、身上全是一道道的傷,旁邊是一位記者拉着她的手,輕言細語地正在安慰她。這樣一幅美麗的畫面,不是誰都能構造出來的。然而,把這位小姐姐和其它那些不愛惜生命、因為怕生活艱辛、困難而跳樓自殺的那些人比,小姐姐就像花木蘭一樣,那樣堅強。而往往堅強的人,他們的生命都是美麗的。 

  登上網頁,我看到了一則感人肺腑的消息。四川省德陽市東汽中學教學樓受汶川地震影響,崩塌了!在地震發生的一瞬間,該校教導主任譚千秋雙臂張開趴在課桌上,身下死死地護着4個學生,4個學生獲救了,譚老師卻不幸遇難了。看到這裡,我在也看不下去了,一位老師能這麼愛學生,世間罕有啊!我們常說的“捨己為人”,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啊?今天,我看到了,原來,像譚千秋老師一樣的人,都是擁有美麗的生命的人。 

  隨後,我還看到了親人之間的愛。昨日,當11歲的張吉萬背着3歲的妹妹出現在記者鏡頭前時,這個小哥哥已經背着妹妹走了10多個小時了。畫面上,一個看上去只有8、9歲的小男孩背着一個3、4歲的小女孩在跑,小女孩還一手拿着一個奶瓶在吮,一手抱着小男孩。小男孩的臉上都是傷,那觸目的血還在流淌。看到這裡,我拿這個小男孩和我對比了一下,他這麼愛妹妹,而我呢,有時還和表妹打架或吵架呢!看來,我還真得跟他學學使生命美麗的關鍵呢! 

  當我回憶起這一幕幕的時候,我明白了什麼是生命,生命美麗在哪兒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