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苦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本是一個快樂的假期,可以打雪杖,也可以在河上溜冰。可是,唯獨這個寒假,我失去了自由,失去了玩伴,與外界失去了一切聯繫。這一切的一切的根本原因就是期末考沒考好,生物考的很差,所以只好乖乖的在家做作業。 

  雖然,我的爸爸媽媽說在過年期間,可以好好的,痛痛快快的玩幾天,但是玩過後就要好好學習。 

  從寒假開始,我每天面對的都是雪白的牆壁,我看着那雪白的牆壁就直刺我的眼睛。眼前一切不由得變得模糊,有種想哭的感覺,但又不知道我在為什麼哭泣?是為我那快樂的寒假嗎?為了我那鳥兒般的自由?為了我那無話不談的朋友們?還是為了我所熟悉的一切?我不知道,我很苦惱。 

  儘管這樣,我的爸爸媽媽這樣嚴厲的管教我。但是,我一日復一日的獨自看着這個家,看着這本生物學,看着把我壓得喘不過氣的作業。我就想哭。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就單單是因為我期末考沒考好嗎?難道爸爸媽媽不相信我,不相信我,我只會有這一次的的失誤,再也不會了。 

  我害怕面對我的親戚,所以一般我的爸爸媽媽去走人家,我不會跟着,別人問我的分數時,我只好默默地不吱聲。偷偷的看看媽媽的眼神,媽媽的眼神里充滿了失望。我心裡又一次難過想哭。 

  我在家每呆一分鐘,就像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在家每呆一小時,就像過了一天;我在家每呆一天,就像過了一年。我在家度日如年,我很苦惱,雖然寒假只有一個月時間,但是而我彷彿過了幾年,這是上帝給我的懲罰嗎?我想應該是。 

  終於,寒假過去了,我迎來了新的一個學期,在上學前,我做了一個計劃表。我每天都會為我的目標前進。那麼,我堅信在下一個暑假、寒假,我會恢復我以前的那種無窮無盡的快樂幸福的生活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