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的終結是2012年12月22日。 地球並非人類所有,人類卻是屬於地球所有。”根據瑪雅預言上表示,現在我們所生存的地球,已經是在所謂的第5太陽紀,到目前為止,地球已經過了四個太陽紀,而在每一紀結束時,都會上演一出驚心動魄的毀滅劇情。 

  火山噴發,史無前例的海嘯,全球爆發大地震,地殼發生巨大變化,海平面急劇上升……這一切都是電影《2012》中的場景。雖然這一切都是虛構的,但誰能肯定不遠的將來不會發生這些場景?現如今全球十大環境問題中就包括氣候變暖、臭氧層破壞、生物多樣性減少、酸雨蔓延、森林銳減、土地荒漠化、大氣污染、水體污染、海洋污染、固體廢物污染,假如這些環境問題不及時解決,在未來的幾個世紀里,電影《2012》中的那些場景就會在現實上演。 

  偶爾到郊外去走走,本想呼吸呼吸新鮮空氣,可是只要看見一條小河,總是那樣臟,一股惡臭撲鼻而來;馬路上的汽車尾氣總是讓人捂住口鼻;草叢裡的塑料袋不計其數。這一切不都是我們自己造成的嗎? 

  面對這些,身為普通民眾的我,能做些什麼呢?“低碳生活”節能環保,有利於減緩全球氣候變暖和環境惡化的速度,勢在必行。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選擇“低碳生活”,是每位公民應盡的責任。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就是低能量、低消耗、低開支的生活。所以,我也開始選擇“低碳生活”。每周我少看一會兒電視、少玩一會兒電腦、少坐一次出租車、每年都到郊外去種一棵樹等等。雖然我一個人的力量很小,但是我會帶動更多的人去保護環境。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