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上還有爸爸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還有爸爸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還有爸爸好,有爸的孩子像個寶,投進爸爸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真無聊”。我坐在房間里發牢騷,媽媽回老家了,爸爸也出差了,家裡就剩下我一個人,也怪冷清的。突然聽見樓下有響聲,我抬頭往下看,一位父親正帶着他的孩子騎自行車。就不由自主的想起爸爸以前教我騎自行車的事情。 

  以前我看見別人騎自行車摔跤了,而且都哭了,於是就非常害怕騎自行車了。但是爸爸知道了,卻買了一輛自行車,要我騎,我不敢騎。爸爸就把我抱到自行車上,對我說:“困難是人生的教科書。”聽了爸爸的話,我慢慢的有了勇氣了,於是爸爸用手托住車尾,我用手緊抓住扶手,用腳踏着踏板,向前方騎去,學了一會兒,有點會了,又接着騎,但是出乎意料的是爸爸放手了,我狠狠地摔倒地上,哭了,爸爸走過來,用手扶了一下我的肩對我說:“如果我一直扶着你,你就永遠也學不會,只有放手讓你去學,多摔幾下,你就會了。”看着爸爸堅定的目光,我只好硬着頭皮去學。但是過了一會兒,我的大腿和手都受傷了,我用委屈的目光投向爸爸,爸爸卻說:“手緊抓住扶手,直直的,不要亂動。”我想要不學,但是爸爸堅定的目光,讓我感到不再害怕,聽了爸爸的話,慢慢的,就可以控制車了,然後可以騎得遠了。於是我向爸爸炫耀,爸爸卻說:“還不夠,如果你就滿足的話,是不可以成為我引以為傲的女兒。”雖然爸爸的放手,讓我摔得滿身是傷,但是也讓我學會了騎自行車,其實爸爸的放手,讓我感受到了不一樣的愛。 

  看着樓下的父親耐心地教孩子騎自行車,我不由得覺得誰說世上只有媽媽好,世上還有爸爸好,爸爸的愛也是很偉大,只不過表達的方式不一樣而已。

您正在瀏覽: 世上還有爸爸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還有爸爸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