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上還有爸爸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還有爸爸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常常會得意洋洋地“警告”父親,說我長大了一定會和她更親些,因為我們都是女人。每每到了這時,父親總會看似若無其事卻又十分急切地來一句:“憑我們的父女感情,不會吧?”他會同時用眼睛瞟我一下,似乎想得到一個確定的答案。我呢,只是笑,其實父親大可不必擔心。從小,我就愛依偎在父親懷裡,只有讓父親的大手抱着,我才能睡着。

  父親也會告訴我他的理想,同他分享成功的喜悅和失敗的痛苦;他告訴我這40幾年一路走來的經驗教訓,連帶着每一個或喜或悲的故事,指給我一條為荊棘所掩蓋的通往勝利的捷徑。而一旦走得遠了,我就會找不到方向,父親就一邊笑我是路盲,一邊一步步幫我分清東南西北。可以肯定地說,如果沒有父親這個指南針,我是可能找不到回家的路。

  父親不但是我的朋友,我的指南針,更是我的導師,我的壯膽者。

  記得有一次,我去奶奶家玩,並且和同伴看了一些鬼片,嚇得我就不敢回去了。奶奶說送我,可我卻好強稱勝,不加思索地說:“不用了!”不知從哪裡來的勇氣。於是我一個人走在了回家的路上。月光冷冷清清的,風呼呼地刮著,這種情景令我回想起鬼片中的片段,嚇得兩腿直哆嗦。我剛想走快點,可是怎麼也走不動,腿上像綁了沙袋,又重又氣。我嚇得直哭,就在這個讓人膽顫心驚的時刻,我眼前亮起了一道手電光向我快速走來,越來越近。一看竟然是爸爸。我立刻撲了上去,爸爸用強壯的手抱住了我,我的心落在了肚子里。一會兒我問爸爸:“你怎麼在這兒?”爸爸說:“我知道你膽子小,所以出來看看!”人說知女莫如母,而我說知兒女着莫如父。爸爸真是太了解我了。

  從那以後,我深深地知道,父親為了我的成長煞費苦心,我也深深地知道,我們父女深情猶如高屋建瓴的雪峰,浩瀚無垠的大海。

  父親是永遠愛我的,就像我永遠愛他一樣。

  初一:風兒悄悄來

您正在瀏覽: 世上還有爸爸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還有爸爸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