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面對自然,我感到幸福愉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自然,我感到幸福愉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然的顏色很多很多,就好像那畫家的五彩畫盤似的,有了畫盤,我們就可以繪出心中的畫卷。而我卻偏愛家鄉的自然!

  家鄉的天是藍的,當與首都北京的天相比時,家鄉的天就好像一汪清亮的溪水似的,藍極了。天的顏色是能夠代表每一個家鄉人的心情的。就拿我說吧:天的藍也有許多種分類,如淡藍、湛藍,深藍……當天拿出淡藍的紗衣時,我卻不能感到天的無私,天的豪邁,天的遼闊,我總是悶悶不樂,總想釋放出暴躁這一魔鬼;而當天是湛藍湛藍的時候,我的心情就非常的好,那種好心情是無法用詞語來修飾的;當天穿上深藍的外衣時,我總會突發奇想地搞發明,撰寫文章,做自己最喜歡的事。看吧,天也是能夠表達喜怒哀樂的,天也是一位體貼的知心朋友!

  家鄉的樹是四季常綠的,這對於一個常年生活在北國的人來說,簡直就是天賜的禮物,十分珍貴。而對於一個性格古怪的我來說,我熱愛家鄉的大榕樹。大榕樹枝繁葉茂,高大挺拔,具有較好的乘涼優勢。我將我的遠大志向賦予榕樹,希望我的學業能夠像榕樹。有時我也會將自己的苦楚宣洩給大樹;有時我會靠着樹,憧憬自己的未來。熱愛樹,保護樹吧!

  古人云:“有山皆圖畫,無水不文章。”可見這水的用途之廣,作用之大。夕陽西下,露出微微光明,這時漫步在幽靜的田間小路上,該是多麼地詩情畫意呀!涓涓細流,猶如一條銀色的帶子鑲刻在自然母親的腰帶上。我愛水,更愛自然。我反對人們將垃圾扔進小河裡,污染水源,我相信我能用自己的方法方式來保護水,讓更多的人都有環保精神,來保護自然。

  自然的顏色多得不可計數,對此我感到幸福愉快,而我們也應盡全力來保護這些顏色,才能感知生活,享受生活。

  雲南省大理州賓川縣城鎮中學初一 寇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面對自然,我感到幸福愉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自然,我感到幸福愉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