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着流淚,不哭着說後悔【含大家的心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着流淚,不哭着說後悔【含大家的心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笑着流淚,不哭着說後悔【含大家的心聲】 標籤:笑着流淚作文 笑着說再見作文 雨的心聲作文 樹的心聲作文

快要畢業了,重要就在剩下的半月的複習時間,掐去剩下的星期時間,只剩下短短的8天時間。衝刺吧,不管你的身邊還有什麼事情。現在,我寧可灑下汗水去學習,也不願考試后再哭着說後悔。 

  笑着流淚,說明什麼?說明自己成功了,喜極而泣。自己曾經灑下汗水,如今已經換來了名校的通知書,遠了自己的小學夢。那時的我,是多麼富有激情,什麼都可以拼了命的做好,做精,可是,現在,我真的長大了,心中有了許多雜念,已經沒有辦法再像小時候那樣說說就能做到。我不願為一小道題而舍下吃飯的時間,不願灑下汗水,不願努力學習,名次一次又一次的大了:1-6-14-55-68-107哎!這樣可不行,就在剩下的八天時間內,我將挽回一些局面。傷心呀,早知如此,何不當初呀! 

  所以,剩下的時間,我應該做到最根本的就是將這顆心凈化一遍。深深地親近稚幼的童年。 

  想想,我還會想小時候那樣為一隻小狗狗的死去而哭上大半天嗎?我還會用圓溜溜的大眼睛去探尋自然森林嗎? 

  以前的我,可以不說話去做事情。而現在,不知道是因為筆技見長,還是學校,社會的原因,我變得喜歡空談大論,面對那一句句優美的言辭,老師總是說:“這是一篇很優美,詳略得當的議論文,你再長長,就可以去做駁論家了,可以寫博文了。” 

 所以,在今天這次投稿中,我雖然起了個議論文的題目,開頭也與議論文十分相似,可是,我卻在這篇作文的繼續,無法再繼續寫下去。同學們說我很擅長寫議論文,但是,那是因為我就是個紙上談兵的懦夫。 

 那蒼白的詞語“奮鬥”“汗水”呀,總是在我的筆下,鍵盤上,一次又一次的重複着。如今看來,它們哪有什麼實際意義?我好想說的有些絕對了吧,但是,這正是我上了初中之後的明顯變化。 

 在這篇以議論文為題材的議論文卻沒有按它的題目中心寫下去。面對這些,我已不習慣,也不敢再用那些華麗的語言,大言大語,我想做個安安靜靜的我,踏踏實實的我,純純真真乾乾淨淨的我, 

  再也不想空談了。-我來筆名都沒有改 

  (最後,我知道,這篇作文也會像我的另外一些作文一樣,沒有辦法和小穎子,藍色的自由,木魔仙子他們的作文那樣得分高,但是,我無悔)

您正在瀏覽: 笑着流淚,不哭着說後悔【含大家的心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着流淚,不哭着說後悔【含大家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