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揚的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揚的青春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飛揚的青春

  如果人的一生是一場日起日落,那麼,青春應該是一個驕陽似火的年華,如果人的一生是一場花開花落,那麼青春應該是一個含苞待放的花蕾。

  每個人的青春都不可能是十全十美,多少會留下點遺憾和感慨,但是,每個人的青春都是值得回味和留念,因為它短暫卻美麗。

  “跳皮筋”是女孩們兒時最喜愛的遊戲,這不僅需要夠強的彈跳力還需要足夠的信心和敢於嘗試的勇氣。跳皮?想必大家都會玩,兩人用兩腿撐起一根皮?,從腳踝開始,在皮?上完成一系列的要求動作,在跳時腳不能觸碰另一根皮?,如果有誰犯規,遊戲者便立刻淘汰,等所有人都玩完了,才可以在第二輪續繼遊戲。

  隔壁院子里有個叫小波的女孩,她有着大大的眼睛,白暫的皮膚,可是美中不足的,她是跛子,走起路來一掂一掂的。聽大人們說是出生的時候,她就是這樣的。每每聽到她家人呼喚她,“小波,小波”我們總是以一種陰陽怪氣的語調模仿“小跛,小跛。”也就是因為這一點,大家都不願意和她在一起玩。可是由於我們的跳的皮筋是他家的,我們幾個小夥伴們也只能勉強同意他加入我們,但是我們也還是經常在他跳時故意刁難他,讓他通常在剛開始跳就失敗下場,雖然他經常被我們欺負,被我們“逼迫”着下場,可是他的臉上依然掛着微笑,沒有一絲生氣與抱怨。

  我是這個遊戲的“佼佼者”,因為我腿長,彈跳好,而且膽子也大,有一次輪到“小跛”跳,我們互相使了個眼色,故意把皮筋拉高,她一不小心被皮?絆倒,臉着地摔在了地上。她媽媽聽到動靜后出來一看,罵罵咧咧地把滿臉是血的她拽回家,順便狠狠地從我們手裡搶走了皮筋。因為沒有她家的皮筋,我們只能拿着一根又粗又硬的繩子湊合跳跳。

  “??rdquo;,我們的頭都不由自主向聲音傳出來的方向看去,是皮筋,是小波從窗口把皮?扔給了我們。看着她那滿臉疤痕卻洋溢着幸福笑容的她,內心深處第一次感受到了愧疚。

  我們不約而同的向她招招手,示意她下來。

  小波又回來了。

  我們又能在一起跳皮筋了,從那以後,只要是輪到小波跳,我們總是悄悄的把皮?放到最底,讓他能多跳一會。一次,他又差點摔倒在地,我們幾雙手卻同時扶穩了她,她的眼睛里突然有種模糊的東西,我們也是。

  我們幾個女孩手牽着手,在屬於我們的青春里放聲高歌。

  初一:東陵穸

您正在瀏覽: 飛揚的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揚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