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綠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綠樹 標籤:綠樹作文

  漫步在綠蔭道上,風拂過樹梢,耳邊便響起了葉子奏出的美妙樂曲。我走進綠蔭道旁的亭子里,坐在石凳上,凝望着綠樹,靜靜聆聽那樂曲……

  綠蔭道旁的樹挺蒼翠的。嗯,這些樹應該是在十多年前種的吧,運到這裡來的時候或許還是些小樹苗呢。它們紮根這裡,春天到了,還是小樹苗的它們抽出了新的芽兒,享受着春雨的洗濯,在雨中盡情地歡唱。夏日爛漫,在享受完春雨的洗濯后,又開始了陽光浴,每天早晨,它們在太遠初升的那一刻醒來,浸透在陽光中,在陽光的照耀下,葉子愈發翠綠。秋意盎然,樹上的葉子已經枯黃,蕭瑟的秋風掃過,葉子便紛紛揚揚地落了下來,它們給大地換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轉眼間,秋已逝去,冬已悄然而至。樹上的葉子已經所剩無幾了,但它卻給人一種雖然孤獨卻頑強堅毅的感覺。

  就這樣,一年四季,它們佇立在這裡,給人們作出無私的奉獻。樹不僅僅是個裝飾,它還給我們提供遮蔭的好地方、氧氣,還吸收碳氣,緩和氣溫,黏着泥土等。

  幾隻小鳥飛來了,嘰嘰喳喳地唱着歌兒。仰起頭,哦,太陽已經偏西,時間已經不早了,該回去了。

  風輕輕地吹,樂曲奏響,我又漫步在綠蔭道上,往家處走去……

  金鼎中學初一:安沫幽

您正在瀏覽: 綠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