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若給我一天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若給我一天時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若給我一天時間 

  湖北省宜城市城關中學七(12)班

  龔若菡 

  在童年,我曾有過一個藍色的夢,有夢裡我是一條小魚,在無垠的大海中盡情嬉戲:在夢裡碧藍的海水是自己的紗裙,飄飄洒洒,融進了海天的交界處。可是,種種原因,直至今天我還沒有圓了這個夢。假如給我一天的時間,希望可以把我送到海邊,見見朝思暮想的大海,感受到清新的海風,感受到波瀾壯闊的氣勢。 

  帶着咸腥味兒的海浪張開雙臂呼嘯着、狂歡着向我奔來,激昂雄渾的交響樂,如萬馬奔騰,氣勢磅礴。它吼叫着,把內心的剛毅暴露無遺。 

  海浪悄悄的退了,音響也小了。這時,我才發現好一個清爽的藍色世界,海水湛藍湛藍的,藍的那麼有詩意。一陣風過後一層層的細浪向前涌着,把這美妙絕倫的碧波向前推着,起了,伏了,速度越來越快,“嘩??嘩”,海浪湧上沙灘,頃刻間向上翻騰,又散成一排飛濺的碎玉,沒等前一塊碎玉落下,又一層海浪湧上來……站在我面前的宛如一位身着水藍色紗衣的妙齡少女,揮舞着她的碧藍長袖,舞動着那令人着迷的裙袂…… 

  我再也按耐不住了,甩掉鞋子,顧不上挽起褲腿,迫不及待地奔向海洋,想要與她融為一體。大海以寬廣的胸懷接納了我,溫和地吻着我,托着我,柔柔地拍打着我。一條小魚出現在眼前,它搖搖尾巴,視意我跟它走,我驚奇的跟了上去。轉眼間,我來到了個水草茂盛的水域,一大群各式各樣的魚兒遊了出來。我們玩起了捉迷藏,玩着玩着,我好像也變成了一條可愛的魚兒,與其他夥伴們談天說地,盡情嬉戲…… 

  好景不長,太陽不通人情地西斜了。到離開的時候了,我又看了一眼大海,海浪又一次涌了上來。海啊!是在送我走么?

您正在瀏覽: 假若給我一天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若給我一天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