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如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對父親的記憶很深,但是六年來,與我接觸的幾乎只有他背影。

  母親工作很忙,每天很早起來。所以接送我的是父親,他留給我許多印象,然而……

  上幼兒園時,我不是很記事,可父親對我的印象深刻。那時我畫畫得好,所以參加了學校的補習班,每天六點才回家。有一天下着暴雨,我在老師的傘下,一步一步地走着,還沒到門口,遠遠地望過去,一輛紅旗便印入我的眼帘,這時,我總會用我那稚嫩的聲音喊着:“爸爸來了!爸爸來了”。一上車,爸爸便會問我:“寶寶,今天有沒有聽老師的話呀?”……這便是父親留給我的第一印象:從不遲到。

  終於,我上了小學。這六年,我非常努力,考試從沒下過全班前十……儘管如此,可爸爸只是點點頭,嗯嗯說幾聲,還對我說:“這還不夠,再加點油,我相信你,小夥子!”……這便是父親留給我的第二印象:從容。

  最後,我上了初中,學習成績卻下滑了不少。父親總會留我一個背影在我的房裡,這背影又熟悉又陌生,又高又瘦。這背影鼓勵着我,彷彿在對我說:“加油,小夥子!你一定行的,我相信你!”……這便是父親留給我的第三印象:堅定。

  然而……父親給我的不僅僅只有這些,最重要的是他的精神,他無私的奉獻,他對我的愛:是從不遲到的愛;是從容淡定的愛;是堅定不移的愛;是如山的父愛!

  二中初一:比你帥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