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如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父 愛 如 山 

  人人都說母愛似海,卻不知父愛如山。也許在生活中母親對我們的關懷比父親要多得多,而我們就認為母愛比父愛重要得多,其實,母愛與父愛是一樣重要的,只不過父親由於事務過於繁忙而沒時間關心我們罷了。在父親的心裡,子女始終是最重要的。 

  就拿我來說吧,我的父親是一個貨車司機,他每天都要去拉貨,有時他還忙到深夜。但是,他無時無刻都在關❤着我,有的時候,我不聽話,父親瞪着眼睛,嚴厲地批評了我,我的❤里頓時感到一陣羞愧,❤里也有一股氣憤之情湧上來,但是後來氣也就消了。 

  記得有一次,我從樓梯上摔了下來,頭上流出了殷紅的血,我自己看見有血流出來了,就害怕極了,馬上放聲大哭起來。這時,父親聽見了我的哭聲,連忙從廚房裡出來,看見了我的後腦勺流出了那麼多的血,緊張地把我抱起來,趕緊把我送到醫院,在路上,我看見父親那緊張的樣子,❤里不禁一陣酸痛。到了醫院,醫生對父親說:“你女兒的傷勢比較嚴重,頭皮破了一個口子,需要縫幾針。”父親的臉色頓時變了,他忙問醫生:“沒傷到其他部位吧!”醫生回答說:“沒有。”父親❤中的那塊石頭總算是放下來了。 

  過了一段時間,我總算是出院了, 回到家的時候,父親做了一碗牛肉麵給我吃,我看見了之後,就忍不住哭了起來父親問我為什麼哭?我說:“面太好吃了!” 

  父親還有一次在百忙之中去黃岩買了我最喜愛的書回來作為我的生日禮物。 

  從古到今,有多少人讚美母愛似海,而我卻要大聲讚美父愛如山。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