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悼念我已逝去的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悼念我已逝去的童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日閑來無事,翻看以前的日記。才發現曾經的我,原來還有一大堆朋友,有一個夢想,有可以真心以待的朋友。她是那麼快樂,那麼無憂無慮,這是我現在最大的願望。但是是否因為我太貪心了,所以才失去了一切。

  對於那時候的我,我虧欠了她太多。這不是她想要的未來。在人生的道路上我與朋友因志向不同而分道揚鑣,在這條道路上,我越發找不到最初的自己了。而我的那個小小夢想似乎也隨着鑰匙的丟失永遠被塵封。

  想想,比起那時候的我,現在的我變得成熟、冷漠,在確定對方真心對我之前不會以真心以待,我變得冷靜、優秀、美麗。但是,我是否丟失的太多,我丟了天真、童稚、愛鬧愛玩的性格。雖說現在,也有一部分人羨慕着我,我在別人眼裡已經夠好了,但我總感覺這不是我要的自己。

  看看在我光鮮亮麗的外表下,都隱藏了什麼:學習優秀,七科成績都保持中等或優秀。但基礎的不紮實、半夜的苦讀、做題做到手指變形。這些小小的努力誰也看不見,為了能迎頭趕上別人我付出了多少!

  可是仍有人不知恬恥地侮辱我,踐踏我,明明什麼都不如我!我什麼都沒有做錯,憑什麼這樣對我?!最好的姐妹背叛我,父母離異,同學分離,難道我的傷害還不夠多嗎?在一番瘋狂哭泣后,我開始釋然。

  傷害又如何,我不喊痛,就沒有人知道我痛,更沒有人再撒一把鹽;背叛又如何,我會讓背叛我的人付出代價。在我的人生舞台上,我才是主角,我才是主人!

  但是,我不知怎麼的,好想回去從前。在以前,哭泣會有一群人安慰;疼痛會有人對我說:“別怕,不疼!”;被人欺負時會有一群人為我出頭;會有人牽着我的手一起笑一起鬧。而現在,我只有厚厚的一摞資料和背也背不完的考試重點。沒有人在乎我疼不疼累不累,他們只看着我光鮮亮麗的外表,如果我失敗了,他們會折辱我,踐踏我,我真的好怕好累。

  童年的我永遠不會明白我的累、我的苦,因為她永遠不會長大。我有多羨慕她啊:她不會長大,不會勞累,不會孤單,不會虛假做作,不會悲傷。

  小時候,我希望長大;長大后,我希望回到過去。長大,也許真的不是我所期望的。

  在此,以我最後的淚水悼念,我逝去的童年,我逝去的一切美好。

  初一:張芷箬

您正在瀏覽: 悼念我已逝去的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悼念我已逝去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