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誠實是心靈最美的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是心靈最美的花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誠實是無價之寶,用什麼東西都不能買回來,沒有了誠實,那我們的世界也將會變成一片黑暗。

  有一次,爸爸讓我出去買煙,給我給了21元錢,讓我買三包七元錢的煙,結果,我出去想好了怎樣給爸爸撒謊,我就對爸爸說:外面沒有賣紅塔山煙,我就買了2盒10元錢的,剩下了一元錢,讓我給隨手裝在了口袋裡,回到家,爸爸信我的話了,可是,我的心裡很不安,僅僅才1元錢,但是,誠實是無價之寶啊,如果沒了誠實,即使你拿去1元錢,有什麼用呢?睡覺的時候,我翻來覆去的在想今晚的事情,爸爸從卧室走出來,好想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對我說:“不要緊,以後,你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就行了,能夠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聽了爸爸這句話我既歡喜又開心,終於睡到了夢中!

  吳忠市紅寺堡區第二中學初一:楊璇

您正在瀏覽: 誠實是心靈最美的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是心靈最美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