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我總會想起那次在飛機場跑步,劉可對我說的一句話。 

上次暑假,我們和相處很好的鄰居一起約起到飛機場跑步,早上六點多鐘就要起床。那天,我們早晨來到飛機場,最開始我的興緻還很高,我覺得很好玩,有趣。我和劉可一起跑,他們大人一起跑。我和劉可倆邊跑邊聊天,我覺得一點也不累。可跑到半途,我停了下來,上氣不接下氣地說:“我跑不動了,我不行了,我要休息,你們先走吧,我一會兒追來。” 劉可說:“這怎麼行,你一會兒跟不上我們就麻煩了。你忍耐一會,沒多久了。”我看了一下飛機場,“我們連它的二分之一就沒跑到,還有多久呀。”我自言自語地說。這時,劉可的表情變嚴肅了,說:“你以為我們就不累了嗎?像你這樣半途而廢,以後怎麼做大事。我們來跑步,是為了鍛煉身體,如果你不去克服困難,就不會有成功。”聽了這番話,我不知哪來了一股力,我又跑了起來。 

我們都有困難,要克服戰勝它,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