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困難是什麽呀?”“困難是人生路上的絆腳石。” “那困難長的是什麽樣子呀?”“孩子,那可不一定,困難變化無常。” “那困難可怕嗎?” “不,孩子只要你去面對,困難並不可怕.”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一雙大眼睛無盡的猜測着。舞蹈是我的最愛,每當以優美的舞姿展示給大家時,誰又會知道我付出了多少?那年7歲,當我把那幼小的腿放在比我高好幾倍的把桿時,我強忍着疼痛,努力的壓着,抹掉眼淚,心不由得顫抖了一下,要退縮嗎 ?那年9歲,當我把手支撐在地上做着難度極大前翹,我一次又一次的摔倒了,望望自己那摔青了的腿,心不由得顫抖了一下,要退縮嗎?那年11歲,我把腿放在臉的兩邊,含着眼淚數着:“1、2、3……”因為只有我數到30我的腿才能放下來。揉揉麻木的腿,心顫抖了一下,要退縮嗎?今年13歲,我的基本功已經達到了一定級別,可是又在練着枯燥無味的動作,一遍又一遍的重複着,甩甩酸痛的手,心又不由得顫抖了一下,要退縮嗎?“只要你去面對,困難並不可怕”奶奶的話又在我耳邊一次一次的迴響,不,我不退縮,我要去面對。我成功了!回頭望望自己所走過的路,是那麽漫長而艱辛。“奶奶,困難就是這個樣嗎?”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