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面對困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困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寫我怎樣面對困難

  

  人的一生永遠不可能一帆風順,每個人都難免會遇到一些坎坷、崎嶇。下面,我為大家介紹一下我在最困難、失敗的時候是怎樣面對的。

記得那是幾天前的事情了:那天,我和我的好朋友——魏靜容下來學騎自行車,因為魏靜容已經學會了,所以她一直扶着我。由於我的平衡力一點兒都不好,自行車就像不受我的控制似的,東拐拐,西拐拐,嚇得我一身冷汗,還讓我撞到人、車、牆上。不久后,我的靈感來了,騎着騎着也蠻順手的,自行車也聽話了許多,可是,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我的自行車的龍頭突然掉了,害得我摔了一大跟頭。但是我沒有哭泣,因為檢查,我發現我的自行車是摺疊式的,應該是還沒有鎖緊。自作聰明的我不但沒有修好自行車,還受了一點皮肉之苦。此時此刻的我再也按奈不住了,開始嚎啕大哭起來。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說:“別哭了,李海源,你是最堅強的,俗話說的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呢?人生嘛,難免會有挫折的。”我一看原來是魏靜容,我聽了后,二話不說,堅強的爬了起來,去找媽媽修。 雖然這件事才剛過幾天,可是我相信這是一段刻骨銘心的回憶。我將永遠記得“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面對困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