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蒲公英搭上天使的翅膀【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搭上天使的翅膀【三】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伊素看着南風在陽光下臉上毛茸茸的透明,頓了頓,轉頭將眼拋向窗外: 

  “你看見了窗外的若冰嗎?”說完,南風好奇地探了探,看見的是美麗的若冰河,只是它愈來愈細,到後來,幾乎斷了水源。 

  伊素鄭重的將冰風石交到了南風的手上,就在那一刻,南風感到了一股灼人的感受,從手上開始蔓延,直達心裡。 

  “為什麼把它給我?” 

  “你知道若冰河是地上的雨水吧?”南風點了點頭。 

  “隨着大地的乾旱,若冰河日夜不停地供給水源。可現在,它已經日益枯竭了。只有依靠冰風石,才能釋放出困在萬年火山下的冰風獸,從而喚醒若冰精靈,重新讓大地恢復和平與祥和。” 

  “但是,這和我有什麼關係?” 

  “冰風石是有靈性的,只有遇上和它自己心靈相通的主人,才能發揮它最強大的力量,你明白嗎?” 

  南風的眼中失去了以往的清澈和純真,黯淡地問道:“會有危險的,對吧?”伊素看了看這個剛剛重獲朋友的男孩,道:“是的。可能會失去在天堂的唯一靈魂,那時,你將永遠不能存在於世上。” 

  南風似乎多了一份坦然:“好吧,我答應,可我現在是這樣,能行嗎?”伊素召來天邊的一縷彩霞,遞給了南風,告訴他,這是彙集天使的善良所生的彩霞,擁有善良和友誼的力量,會時刻保護着他。南風握緊了手中的冰風石,順着天之涯的天梯,一步步朝着危險邁進。 

  在家門口,他見到了那株讓他牽挂不已的蒲公英:“蒲公英,我太想你了,你還好嗎?”他抬頭看了看蒲公英,只見它耷拉着腦袋,葉片也泛黃了起來。“你怎麼了?”南風的一滴眼淚順着臉頰,滑到了花芯里,在那一刻,蒲公英忽然發出了一種湛藍的色彩,綻放了花朵。 

  南風看見眼前的一切:蒲公英開出了花,是一種深沉而又神聖的藍色,只花芯迸出了藍,花旁的小傘透着純潔的乳白,似白雪又似練帶,優雅清新。 

  正在南風驚奇之際,忽然聽見了一聲細小又微弱的聲音:“南風,南風。”他回頭一看,並沒有人啊。這時,蒲公英突然動了起來,葉片似的雙手朝着南風打着招呼。 

  南風嚇得往後一坐:“你是誰?別過來。” 

  “南風,我就是你照顧很久的那株蒲公英啊。”“真的嗎?” 

  南風下意識的鬆開手,撫摸起了蒲公英。就在鬆手的一刻,冰風石落到了地上。蒲公英見了,急忙問道:“南風,你怎麼會有冰風石?難道你,你死了嗎?”南風收起了冰風石,奇怪一株平凡的蒲公英怎麼會知道冰風石的事? 

  蒲公英卻在此時流下了眼淚:“果然,還是實現了。” 

  南風有些納悶:“你說的到底是什麼意思?”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搭上天使的翅膀【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搭上天使的翅膀【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