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蒲公英搭上天使的翅膀【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搭上天使的翅膀【四】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蒲公英沒有繼續自己的話,只是在沉默中陷入了思考。 

  “蒲公英,你知道萬年火山在哪裡嗎?我,我已經死去了,所以更要承擔起拯救大地的責任。”南風看了看眼前的蒲公英,輕輕為它拭去了淚珠。 

  蒲公英深深地呼出了一口氣,無比淡然卻又堅定地說:“萬年火山位於海之角的頂端。因為那裡困着暴虐無比的冰風獸,所以幾百年來沒有人去過那裡,至於冰風獸,更是一個謎。傳說它全身晶瑩無暇,生有兩翅,一翅可以駕馭冰的力量,一翅可以召喚風之精靈,只有冰風石中的圓形精魂才可以打敗它。除此之外,別無他法。” 

  南風聽了,一下子癱坐在地上,不知如何是好。 

  蒲公英牙咬着嘴唇,似乎是有話要對南方說可是卻開不了口。 

  “蒲公英,你可以帶我去海之角嗎?” 

  容不得思考,他們踏上了去往萬年火山的路。 

  路途是漫長而又艱辛的,“蒲公英,你可以嗎?”“沒關係的,南風。我們是朋友啊,不是嗎?”南風看着蒲公英,點了點頭。 

  海之角在大地的最東邊,那裡時而氣若遊絲,時而渾厚沉重。在海之角,還生活着性情奇怪的人魚,他們是守護海之角的精靈,有控制海洋的神奇力量。南風和蒲公英在海之角迷了路,眼前的奇幻使他們完全失去了方向。 

  “南風,我們好像有危險了。”說完,蒲公英馬上推開了南風。果然,從身後射出了一股水源,所及之地立馬變成了冰塊。 

  南風深吸了一口氣:“蒲公英,你沒事吧?” 

  “南風,我沒事。他們就是守護海之角的人魚,要小心。” 

  南風召來了依素所贈的彩霞,用彩霞圍成了一道光環,抵禦人魚的攻擊。“南風,你要小心一點.。” 

  蒲公英只在一剎間感到了一陣刺骨的疼痛,那種疼痛感是它從未經歷過的。回過頭來,它才發現自己的背後已經血跡一片。蒲公英連忙用手捂住了傷口,使勁咬了手指,綠色的汁液泛着藍光。忽然,人魚全部撤退了,也許是忌憚蒲公英的光芒,人魚們撤出了雲霧中。 

  南風連忙捧起了蒲公英:“有人嗎?快來呀。” 

  蒲公英抬眼看了看南風流淚的臉:“南風,我,我沒事,你放心吧。我們是朋友,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南風。” 

  南風一滴滴的眼淚從臉頰滲下:“蒲公英,你醒醒啊,我們要永遠在一起。這是你說的,你醒醒啊。” 

  可是蒲公英卻沒有睜開眼睛:“你醒醒啊,你醒醒,你醒醒。蒲公英,你不守信用,你丟下了我,你快醒醒,我命令你。” 

  南風只覺得眼前發出了一陣光亮:“蒲公英。” 

  蒲公英突然在空中飄了起來,身軀發出了亮光,是湛藍的光。 

  “蒲公英,你怎麼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搭上天使的翅膀【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搭上天使的翅膀【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