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蒲公英搭上天使的翅膀【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搭上天使的翅膀【一】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發生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 

  南風是一個十二歲的男孩。在過完十二歲生日後的那天,終於,他看着自己最愛的那株蒲公英,合上了雙眼。但,死因卻無人知曉。 

  死後,他感到了一陣清涼,那種清涼如夢似幻。發現自己已然飄了起來,與雲朵做伴,越飛越高。終於,眼前是一片金色的世界。 

  “這是哪兒?”南風不禁大叫了起來。 

  此時,一位披着金髮,一襲白裝,面容雍容華貴的女人走向了他:“你好,孩子。這裡是天堂。在這裡,所有具有童真和美好記憶的天使都是你的朋友。好了,你應該拋掉凡間的一切一切,從此刻起,你叫做藍翼。”“不!我是南風。永遠都是。這一切都不是真的。我還記得,剛剛我才和蒲公英遊戲,現在卻……” 

  “好了,聖翼。來,帶他熟悉一下環境。”女人身旁的小女孩輕聲應了句:“是的,天母。” 

  藍翼,不,應該是南風,看見了女孩,不由得大吃一驚:“你,你是懷心!你不是去神泉村了嗎?怎麼……” 

  “一言難盡啊,好了,跟我來吧。” 

  一路上,南風看見的是金色的豎琴,純白的百合和微笑的天使,可是,對這個地方,他還是滿懷憂慮的:“懷心,你怎麼會來到這兒?剛才的那個女人到底是誰?這裡真的是天堂嗎?” 

  她沉默不語,留給南風的只有清秀典雅的背影而已。 

  在道路的盡頭,有一座花園。在這座花園裡,有着亘古不竭的花草和樹木,一條若冰河自西向東,永不幹涸地向前奔流。後來,南風才知道,這條清溪就是會流到地面的雨水。 

  “對了,現在,我可以來回答你的疑問了。在神泉村,因為一次意外,我被一輛馬車撞到。死後,靈魂便飄進了天堂。剛才的女人就是管理天界的天母——伊素。每一個從凡間到天堂的孩子都必須更名換姓,而後就會獲得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翅膀。若不是因為你剛才的一時衝動,說不定你已經有了雙翅,唉!” 

  南風看了看空空的後背,心裡倒真的有些失落。 

  懷心牽着南風,在每一個花房前打着招呼: 

  “靈翼,他是南風。”那個被稱為靈翼的女孩有着閃閃發亮的銀髮,清澈的雙眼裡充滿了好奇與詫異,她的一身銀裝正如她的人一樣,美麗而又可愛。靈翼細細打量着南風,說:“不對吧。他沒有翅膀,名字也不對。他怎麼能到天堂里來呢?聖翼,你肯定弄錯了。” 

  懷心淡然一笑:“他可是天母認可的。算了,我帶他去他的房間吧!” 

  懷心告訴南風,每一個天使住的都是花房,不同的花語代表着人的不同的性格,南風住的花房是風信子,象徵著自由。 

  “有蒲公英花房嗎?” 

  “沒有。因為天母好像對蒲公英很討厭似的,所以,大家都不提起蒲公英。既然你想要蒲公英,就自己造一間吧。花語可以由你來定。” 

  “謝謝你。”於是,南風有一間與其他天使迥然不同的房子——木屋。屋頂上畫滿了乳白色的蒲公英。 

  就在南風打算重新生活時,卻不知有新的挑戰在等着他。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搭上天使的翅膀【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搭上天使的翅膀【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