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復興中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復興中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1年中國加入WTO、2002年中國申奧成功、2012年神九發射,蛟龍入海……我們的祖國在一步步走向繁榮昌盛,每一個中國人都為自己是炎黃子孫而驕傲着。

  我們的祖國正處於發展中,她的未來需要我們更好的建設,我們是新一代的少年,是祖國的花朵,那麼我們應該做些什麼呢?自從中國實行了計劃生育以後,有越來越多的獨生子女了,我們都過上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我們的當頭大事就是學會獨立自主;接着就是好好學習,為祖國的發展獻出自己的力量。同時我們還要注重課外生活,把自己培養成一個多才多藝的少年。

  我經常聽到有人說“我還小,愛國這種事與我無關。”愛國跟年齡大小是沒有關係的,愛國是一種精神,一種責任。愛國是一個公民的基本道德。也許有人會覺得“愛國”這個詞很遙遠,其實愛國精神時時刻刻在我們身邊。尊老愛幼是愛國精神的體現、好好學習是愛國精神的體現、保護環境是愛國精神的體現。愛國不一定要做一些很偉大的事,其實很多小事都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愛國精神,我認為,愛國精神應該深深紮根在我們少年的心中。

  提高個人素質也是我們應該做的,大街上,隨處可見有人亂丟垃圾。在圖書館里,時常聽得見喧嘩聲。據說在外國的一個公園裡,放着一塊用中文寫着“禁止亂丟垃圾”的牌子,為什麼那塊牌子只寫着中文而沒有其他國家的文字呢?很多人都認為那是對中國人的諷刺,但我覺得那是警鐘,讓我們提高素質的警鐘。一個素質低下的人,怎麼會有愛國精神呢?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從身邊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

  初一:185867536tjk

您正在瀏覽: 復興中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復興中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