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美,謝謝你的信任--醜醜和美美(1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美,謝謝你的信任--醜醜和美美(14)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美,謝謝你的信任--醜醜和美美(14) 標籤:媽媽,謝謝你作文 老師,謝謝你作文 朋友,謝謝你作文 謝謝你的愛作文

睜開眼,是在教師辦公室里,醜醜猛地站起來,因為她看見了蕭老師,冰澈,美美和另外一個老師,好像是6班的班主任吧!而他們個個都臉色凝重。

  “我,我,我...”醜醜紅着臉,低着頭,吞吞吐吐。

  “你什麼都別說了!”蕭老師皺緊眉頭說,“這件事情鬧得很嚴重,你們必須有個說法!我和丁老師商量過了,如果這件事是真的,你們要趕快斷了關係,才幾歲啊;如果是假的,你們最好找出陷害你們的人,澄清事實!我們天使白金學院一向校風嚴謹,怎麼能弄出這種事呢!”

  “靠!”冰澈對這件事很惱火,“怎麼可能是真的?老師,一定是有人背後搞鬼!那天醜醜她病了,難道我能看着她不管嗎?哼,給我查出來,那人死定了!”

  醜醜依舊不敢說話,美美看了看她,說:“對!我相信醜醜,她不會和冰澈這種壞蛋在一起的!(此時冰澈氣得發彪)我想是有人故意害她。還記得上次醜醜受傷嗎?說不定是同一個人乾的!而且是我們身邊的人,對我們很熟悉,才能跟蹤拍到照片。不知道他到底和醜醜有什麼仇,一直這樣!但是不管怎樣,我一定要把他給揪出來,還醜醜清白!”

  醜醜這時才抬起頭,又看到美美眼中那種堅定,心裡溫暖地說:謝謝你,美美,謝謝你的信任。 ps:又是那個神秘人哦!他到底是誰?為什麼要接而連三的害醜醜呢?

您正在瀏覽: 美美,謝謝你的信任--醜醜和美美(1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美,謝謝你的信任--醜醜和美美(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