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07年期末學習總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7年期末學習總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7年期末學習總結 

  時間就像那無情的流水,一天一天地過去了,我也在中學度過了充實而快樂的一個學期。 

  一個學期來,我學了很多的知識、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感謝老師對我的培養!有趣的有理數、多姿多彩的圖形、整式的加減、一元一次方程、各種描寫方法、一篇篇短小精美的課文向我展現豐富多彩的大千世界、認識了新自我、懂得了過有情趣、安全、健康的生活、還了解了中華文明的起源、統一國家的建立和政權分立、地球與地圖、天氣與氣候、居民與聚落、生物圈和生物、細胞和病毒等等,真是非常豐富。而最令我高興的是我終於學會了學習英語的方法,可是我不能驕傲,因為我的英語成績還不是非常好,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直到滿意為止!當然,有高興的事也必定會有不高興的事了。而最令我不高興的事就是我對語文學的不是很好,也許是我閱讀的太少了吧。不知道為什麼的,凡是一到了上語文課的時候,我很自然的就會“變得”愛說話、愛玩小動作,當我集中精神的聽的時候,聽着聽着,就“不由自主的講起話來,等我停止講話的時候,老師要講的內容都已經講完了。還有很多知識我掌握得不牢固。不過,我絕不會放棄語文,因為曾經有人說過:“越搞不懂的地方就要越靠近它。”所以,我會繼續努力,為求做的更好!我要在下個學期“來臨”前,把所有不懂的地方弄懂,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在生活上爭取把每一件小事都做好,以最好的狀態迎接下個學期的“來臨”。 

  老師們都提過,初中是一個重要的學習階段,也是一個轉折點,能否升上好的高中就要看你在這個階段中學得好不好,知識掌握得牢不牢。所以我一定要在以後的日子裡繼續加油!

您正在瀏覽: 2007年期末學習總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7年期末學習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