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圓此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圓此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夢想,而我們的夢,共同的夢,究竟是什麼呢?沒錯,它,不僅是國家的夢,中國人的夢,也是我們中國的驕傲——中國奧運。

  自從2002年北京申奧成功起,全國人民都緊張而又興奮地期待着中國奧運的開始。看,工人們正在勤勞地用雙手、工具搭建着奧運的建築:鳥巢、水立方……他們為自己親手建起這些神聖的建築而驕傲,逢人便說:“你知道嗎?鳥巢是我親手建起的!”

  看,環衛處的大叔們正辛勤地打掃街道,令城市變得更加整潔,他們也可以同樣自豪地對人說:“你知道嗎?我也為奧運的到來盡了一份力喔!”

  奧運的激情在一座座城市中傳遞着,也在每個人的心中傳遞着。火炬也在大家的心裡傳遞着,去溫暖他人的心,同時也在溫暖着自己的心。

  火炬終於遞到了北京。當開幕式開始的那一刻,每個人都沉浸在洋溢的幸福、快樂當中。許多人眼中閃動着淚光。是的,夢圓此時,國家、城市、每個人的同樣的夢想終於實現了,只要是中國人,能不激動嗎?

  火炬終於點燃了,全場沸騰了。大家唱着、舞者、叫着,無法抑制心中那狂熱的激情、興奮,全場沸騰得像一爐燒開的開水,令整座鳥巢為之震撼。

  北京奧運,夢圓此時!

  廣東省珠海市香洲區紫荊中學初一:李詠奇

您正在瀏覽: 夢圓此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圓此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