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00409周記)我家的新成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409周記)我家的新成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大早,我還在夢境中遊盪,就聽見一聲清脆的門鈴聲響了起來,接着是一陣忙亂的腳步聲。我一下子就驚醒了過來,快速地傳還一副,沖了出去。 

  只見門口站着的是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則在一邊整理着他們的行李,這是,我的目光被一隻鐵籠子給吸引了過去,鐵籠子被一大袋的乾草遮住了,只露出了一個角。來的這是什麼呀?我心裡頓生疑雲。走過去一看。哦,原來是兔子!我又驚又喜,也不等爺爺奶奶說些什麼就把籠子拎到了陽台上。 

  話說這兔子可謂是十分的可愛:全身純白,毛茸茸的,圓滾滾的,像一顆個球,硃紅色的眼睛,耳朵是一簇粉紅色的絨毛,嘴巴很小。 

  我從大捆的乾草中抽出了幾根塞進了籠子里,小白兔立刻就挪到了乾草前,還不見外地吃起來,它的嘴一動一動地咀嚼着,一邊吃一邊還會發出清脆的響聲,看來,它是吃的津津有味了。 

  他可愛的模樣讓我有點兒忍不住想要抱抱它,可是我是一個出了名的膽小鬼,再三猶豫過後,我還是抵擋不住它可愛的誘惑打來了籠子的小門。兔子立刻從門裡探出了頭來,四下張望了一下,我在門前蹲下,它一驚,又立刻把頭縮了回去,我十分期待地推開了幾步,用鼓勵的眼神看着它。 

  但是它最終還是沒有出來,原因很簡單,因為它不我還要膽小,只是想不通他剛才吃東西是的勇氣去了哪裡。儘管如此,我還是很喜歡它,我要好好照顧它,免得它莫名其妙地死去。 

  這就是我家的新成員——一隻小白兔。

您正在瀏覽: (100409周記)我家的新成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409周記)我家的新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