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新成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新成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增添了一位新成員“菲菲”──一隻可愛的小狗。

  這隻狗的頭上有兩塊三角形的黑毛,形狀、大小極為相似。中間有撮白毛,好像一團怒放的雪蓮花。兩隻黑色的耳朵,一雙黑寶石般炯炯有神的眼睛。除此之外,一身白毛,加上一條雪白的尾巴,真像狗王國里驕傲的公主。

  沒過幾天,菲菲就跟我很熟了。一看見我就搖頭甩尾,真逗人喜愛!

  菲菲雖是“女孩子”,但十分貪玩,每天都玩得髒兮兮的。於是,“給菲菲洗澡”的念頭在我腦海里油然而生。

  說干就干,我找來一把小梳子,一瓶沐浴露,半盆冷水,一壺熱水。我先把冷水和熱水混好,把它抱進盆里,將它身上、尾巴上的毛弄濕,擠了一些沐浴露塗在它的身上。不知是冷還是害怕,我感覺它在發抖。我一邊洗一邊說:“小乖乖,別動,一會兒就好了。”可它像是聽不懂我的話似的,“嘩啦”一下沖了出去,濺得我滿臉是水。“喂!還沒洗好呢,快回來!”我一邊喊,一邊站起來。菲菲在前面跑,我在後面追,地板上水跡斑斑……它跑累了,我過去把它捉住,重新放回水中,這時的菲菲非常聽話,安靜地接受我的服務。洗好后,我輕輕地幫它擦着毛上的水,這時,“菲菲”突然蓬起毛,一個激靈,自己把身上的水抖了出來。

  唉呀!我的臉上、身上又都是水了。唉!這“調皮狗”!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新成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新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