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新成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新成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它本來是在別人家裡生活的,但不幸的是:它的主人是打工者,出去打工,沒有多少時間來照顧它,所以現在的小狗看起來很虛弱,打工者家裡有狗,只要是在他工作的地方,那裡的每一個人都知道的事,大家都還知道打工者並沒有用心照顧它。那隻小狗真是可憐,每天都有一頓沒一頓的,於是他們店的老闆問爸爸要不要那條可憐的小狗。最終,我們把小狗領回了家。 

  說了大半天小狗的來歷,像知道它是什麼樣子嗎? 

  它一身有兩種顏色,那就是白和黑。它不過長10厘米,它的耳朵忽閃忽閃的,它的眼睛很是可愛,水靈靈的,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在跟你說話。 

我們剛剛領到小狗的時候,小狗它在箱子里走來走去,從它的眼睛里看出,它很擔心很害怕…… 

  一回到家,爸爸就打開冰箱,尋找吃的東西,因為爸爸聽店主說,打工者都不怎麼給小狗吃東西。爸爸本來想找一些肉切成碎碎的,拿給小狗吃,但是,爸爸沒有找到肉,卻找到了我們之前吃的“蛋包肉”,爸爸連忙把菜放到微波爐里,我把食物稍稍熱了一下,拿出來,爸爸就把包在蛋裡面的肉挑出來,把肉和蛋夾碎,然後倒在媽媽早已準備好的餐具里(小狗的‘水杯’其實是煙灰缸,小狗的食物盤是我們以前裝菜的菜盤),我在房間里準備寫作文,爸爸一直觀察着小狗,“哇!小狗把那麼多的食物吃完啦!!”在房間寫作的我聽到后,立刻奔向陽台,看看是否屬實,果真,吃完了。爸爸又繼續夾蛋給小狗吃,我這次不願再次錯過觀察小狗的機會了,所以便站在旁邊暗暗觀察小狗,方便寫作文,也順便看看爸爸說的話能否再次驗證…… 

  現在,小狗已經睡覺了,它一定很疲倦了,在做生意的店裡,它一定沒有多少安全感。但是我相信,現在小狗已經跟我們熟悉得差不多了,今天,它也終於能夠比較安心地睡一次覺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新成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新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