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七仔娃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仔娃娃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娃娃,這一詞語。是否讓你聯想到哪一個個華麗的娃娃呢。我想很多人都會說是的。可是,今天我要講述的這個娃娃,它不華麗,不受人喜愛,而且沒人要它。是的,這個娃娃就在我們七三班。估計現在應該在最後一排的摸個抽屜里哭泣吧。其實我和這個娃娃認識不久,也是幾天前,我看到萌萌拿在手裡玩,很好奇,就順口問了問。她告訴我說,怎麼樣很可愛吧,是七仔哦。我覺得真的很可愛,就問是誰的娃娃啊。他告訴我說是別人的。我很欣喜,就去問了王坤鵬,我能玩嗎?他說沒問題。我好高興。應為那個七仔真的很可愛,我愛不釋手,上課下課都抱在胸前。她軟綿綿的,能給我一種溫暖的感覺。放學了,是該把娃娃還給主人了,就這樣我和娃娃分開樂。

  今天我又見到了那個娃娃,可是,它已經不是那個令人喜歡的娃娃樂,它變得全身髒兮兮的,身上發出一股臭味。它已經不是當初的那個吸引人眼球的七仔樂,現在只剩下被人唾棄。我親眼看到,當初那個在我懷裡的寶寶,別人丟到垃圾桶里,在那一刻,我想樂好多,我心想:那個娃娃做錯了什麼,它的骯髒,到底是誰造成的,是那些人類,那些人在娃娃可愛的時候,玩弄她。給他造成了骯髒,這種骯髒一個傳一個的人來玩,它的結果不是它的命運,只不過它沒辦法反抗。應為它真的好渺小,渺小的像一粒塵土。它不應該變成現在這樣,我拿起娃娃,聞聞了味道。想着,只不過是髒了,洗洗就好。我抱起娃娃,走進廁所,給它洗了洗。再趴在它身上聞了聞,什麼味道也沒有了,身上的髒東西也掉了。只不過是在幾分鐘,就可以做到的事情。為什麼沒人願意去做,每個人都一樣,在遇到新鮮的事物時,好奇心都爆滿,開始漸漸喜歡它,玩弄它,玩完了,自己的好奇心滿足了。就不會在意這個髒東西了。如果,你在乎它,就算它的身上有污垢,你會怎麼辦,也許你會幫它洗乾淨,可是,它在你心中只是一個沒有用的垃圾你還會在乎它嗎。你會把它丟進垃圾桶,再也不想看到它。在這時,它多希望哪怕有一個人把它拾起,安慰它,呵護它。它和人一樣,請問,你在這種時候,不希望有一個人陪在自己身邊,安慰自己的人嗎。

  當我把它洗乾淨,將它依偎在懷中,我看着它,感覺,它是那麼的純真,心靈是那麼美好。在我們當中,有些人似乎還不如娃娃。至少娃娃的內心很純靜,可是人呢。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好黑好黑的心。我在想,我還不如去疼愛一個娃娃。雖然它不會和我說話。但至少它不會出賣我,背叛我,更不會拋棄我。因為在這個世上。只有我們兩個緊緊相依。不會有人打擾我們,這樣的友情,才會永恆。它給我安慰,我給它懷抱。這樣不是很好嗎?我真的好希望,我身邊的朋友,都能像七仔娃娃一樣,心靈純潔,不會應為利益而出賣或背叛。可是,這個世界上有這樣的朋友嗎?我希望下一個我能找對,不像現在一樣,天天以淚洗面,度日如年了。如果找不到,我寧可跟那個七仔娃娃在一起。永遠我們兩個不離不棄,永遠的依偎在一起。

  103中學初一:侯梅美

您正在瀏覽: 七仔娃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仔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