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淡淡地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地走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晚沒有繁星點點,沒有我想要的晚霞 。我不懂,不懂一隻蝶,為何這樣美麗? 我想,我也是一隻蝶,但我沒有別的蝶一般的美麗,沒有姐妹那般五彩的翅膀,沒有她們那般翩翩的舞姿。

  可是花開花落每個女孩使疲憊,風花雪月讓每個女孩憔悴,世事紛亂,滾滾紅塵,磨練每個女孩細膩柔軟的心。我想只要女孩,走的燦爛,走得穩重,每個女孩都會美麗。這時的女孩,是恬靜的,是從容的。是淡淡的風,淡淡的雲伴隨着淡淡的夢,淡淡的情,女孩就像一杯清茶,“落花無言,人淡如菊”,煎茶聞香,養心頤性。  

  崇尚簡單的生活,淡淡地走,更是如此,淡淡地去,不喜歡出頭露面,卻喜歡靈性的清凈,對人,寬容是出於平靜的心,所以得到的也是內心的寧靜和有條不紊。

  難道不是這樣嗎?淡淡就好,同樣綻放,卻不招搖,讓人憐惜,讓人喜愛。

  淡淡地走,同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淡淡地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地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