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東方一抹淡淡的雲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一抹淡淡的雲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大海笑盈盈,似情竇初開的小姑娘,浪花裝點着它的牙齒,天空與海面綉成它的嘴唇。

  浪花蓋過浪花,像被風舞動着少女的裙幅,迎風招展,輕輕撫摩着沙唇。

  天空一片蔚藍,如秋水,如綠綢。在白雲的裝點下,如藍色的夢。而雲,則是夢的主題。

  兩岸清山蕩漾在綠意中。山腰笑着的桃花,聆聽着大海的腹動,牽起無限的思緒。鷓鴣在林間歡叫,白鶴歇在樹顛曬着翅膀。

  沙灘上,海龜自由自在地爬着,尋找它的伴。

  沙灘盡頭,一位二十一二歲的少女,拖着潔白的裙幅,迎風聽海。海風撩起她長長的黑髮。她雙手交叉抱着,下巴頜沒在領子中,兩眼望着海面上蕩漾着的浪花。

  浪花翻滾着,活潑潑的,就像小孩。這不正是她小時候的樣子么?

  她仔細看着浪花,它們多晶瑩,多活潑,多自在呀!無憂無慮,永遠都是那麼活潑。她一步一步走向海邊,任浪花吻着她潔白的雙裸。

  浪花啊!狡猾的浪花呀!你是惹人愛憐的小孩!你吻了她的腳便撒嬌般跑開,跟着其餘的浪花也遊了過來。

  她的臉上漾起了微笑。她抬起頭,望着山腰的桃花,桃花在招呼她,叫她到山腰間去。她再看看海岸,野鴨正要下水。

  她望着這一切,慢慢地陷入回憶中……

  那時候,她住在一座小鎮上。小鎮外環繞着一條小河,名叫清花河。河上有一座橋,橋兩岸都是青山。她坐在陽台上正好看到河面。

  每天,河水從她眼前流過,溶載着她的夢想。

  她天天都要到陽台上去,望着河水遠去,望着河岸上的那些蠢鴨子,不到水裡面去,而蹲在岸上發愁。她笑它們,它們真的好傻呀!

  夏天的夜晚,她站在陽台上,聽河水細語,聽清風微漾。

  白天,她追着天上的流雲,從家裡一直跑到一裡外的學校。放學后,她又踢着路上的小石子,快快樂樂地回到家中,規規矩矩地坐在飯桌前,吃媽媽親手為她做的飯菜,吃完后便與小狗一起玩耍。

  有時候,比如下午,或者周末,她和幾個同齡小朋友一起來到河邊,將石子打在河面上。或者挽起褲管到水裡摸魚兒,撿七彩貝殼。

  春天來了,她來到河中央的大石頭上,坐着發獃。看天空奔跑的亂雲和自由飛翔的鳥兒。她想,如果自己也有一對像鳥兒一樣的翅膀,該多好啊!

  好多次,她站在河中的大青石上,向著天空中的鳥兒大聲地喊道:“鳥兒啊!鳥兒啊!你帶我一起飛好不好?”

  也有時候,她問河岸上田間青青的麥苗:“你們也做夢嗎?清晨你身上的露水,是你夢中的天使的眼淚嗎?”

  她從小就喜歡跳舞,每次學校慶祝‘五四’、‘國慶’、‘一二。九’,她參加並獲得了獎狀。每每站在舞台上,活潑潑的她好讓人愛憐。

  她愛撒嬌,但一點也不造作,反而會使你更生憐愛。她會讓你又愛又恨,可在你恨她時,她的一個嬌笑又會讓你的恨立即煙消雲散。結果弄得你愛也不是,恨也不是。

  那個金秋,她走進了高中。學校依然位於清花河畔。

  每天清晨,她從家裡用過早餐,歡蹦亂跳地跑到學校,和同學打成一團。

  她的學習並不好,上課的時候,老是和數學老師作對。數學老師見她可愛,從來就捨不得打她。她常仰起個小臉兒,對人笑眯眯的。同學中間的男孩子,沒有人不對她格外的親萊。他們關心她,讓着她。

  秋天,金黃的稻子收割了、裝倉了。田間的稻草像一個個小矮人,蹲在那兒不說話。山間的樹頂上蓋滿了白鶴,天空一群大雁往南飛去,投下的影兒,在水面緩緩前移。飄落的黃葉,也在空中悠悠地飛舞,像數只蝴蝶在百花間飛翔。

  校園的學子都加上了衣服。

  清晨,校園裡響起一片讀書聲。除此之外,便是石子小勁上的腳步聲,一起在這校園的小路上蕩漾。落葉蔬落在校園的各個角落,螞蟻把它們都當成了被子。還有那幾棵桉樹下,總是站着那對早戀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東方一抹淡淡的雲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一抹淡淡的雲 暫無評論